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内17省全面铺开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工作

和讯房产   2014-06-15 00:00

[摘要] 全国省级不动产统一登记前期工作已全面铺开。同时,不动产立法工作也在推动。

省级不动产统一登记前期工作已全面铺开。同时,不动产立法工作也在推动。

据报道,近日,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地籍管理处处长陈幸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浙江将采取“省市同步推进”,目前国土资源厅已向省政府递交“报告”。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10日透露,湖南决定在长沙(楼盘)浏阳市、常德(楼盘)澧县、怀化(楼盘)芷江侗族自治县先行开展试点,日前已下发通知要求各试点县市抓紧研究制定具体试点工作方案。

一个月前,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主持召开第12次部长办公会议。会议明确,力争6月底前将《不动产登记条例(送审稿)》(下称《条例》)报出。

有业内人士指出,“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正在加速推进,是为了落实2007年出台的《物权法》,并非主要为了降房价和反腐。

湖南将不动产统一登记纳入该省经济体改重点,明确由省国土厅牵头负责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要求对市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尽快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联席会议制度。

 

 推荐阅读>>>

入住昕泰大观 幸福天长地久跟房天下组团购直减10万元

幸福在北--昕泰大观携手房天下交8000抵160000

5200元购成吉思汗大街现房 昕泰大观房天下团购直减16万

6.22看房团优惠快报:昕泰大观交8000元抵16万

惠动全城 房天下联手金汉御园电商团购省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