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有土地房屋征拆全部结束北梁棚改任务完成2/3

内蒙古日报   2014-06-03 00:00

[摘要] 2014年北梁棚改任务国有土地房屋征拆工作日前全部结束。到5月30日止,今年已搬迁安置居民1.95万户,拆除房屋135万平方米,超过今年北梁棚改总任务的6成。从2013年北梁棚改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搬迁安置居民3.25万户,完成北梁棚改总任务的三分之二。

2014年北梁棚改任务国有土地房屋征拆工作日前全部结束。到5月30日止,今年已搬迁安置居民1.95万户,拆除房屋135万平方米,超过今年北梁棚改总任务的6成。从2013年北梁棚改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搬迁安置居民3.25万户,完成北梁棚改总任务的三分之二。

这几天,在北梁井坪三片区,征拆小组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最近的工作资料。小组12个人承担着西脑包办事处138户居民的征拆工作,他们坚持早八晚九的工作时间,一趟趟地入户走访做工作,5月6日片区任务就提前完成了。

“在我们征收过程中,没出现一例干部和群众吵架,或者闹事、上访的事件,片区实现和谐征收。”东河区西脑包办事处井坪社区第三片区组长王晓琴说。西脑包办事处是今年北梁棚改任务最重的地区,承担着国有土地上3880户居民的征拆任务,目前,已全部征拆完毕。

今年是北梁棚改的攻坚之年。春季会战结束之后,剩下三分之一就是集体土地上居民的搬迁了,东河区棚户区改造服务中心主任郭新钊说,到秋季战役,要把集体土地上的部分居民进行安置,明年争取把全部农民进行安置,征收安置工作计划3年全部结束。

与此同时,北梁棚改安置房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今年建设的110万平米的安置房,目前已完成招投标手续、前期规划以及房屋户型设计等工作,各施工队已经进场开工。“今年开工的房大约2015年10月全部交付使用。320多万平米的安置房可以满足整个北梁的居民居住。”郭新钊说。

 推荐阅读>>>

新城区亿元以上重点项目5月中旬开复工达51项

呼和浩特:15575户贫困农民住新房实现安居梦

住建部:放松限购未必有效果可能传递相反信号

呼和浩特市:74项市政重点项目已完成开工30项

楼市周期性调整不会停止 房价不可能只涨不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