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宽城大部分住户未办房本 相关部门验收后办理

内蒙古晨报  2014-05-23 00:00

[摘要] “我们都已入住4年了,几十栋的居民楼绝大部分住户至今都没有办下房本,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近日呼市金川开发区宽城小区多位居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新闻热线3339111消息 “我们都已入住4年了,几十栋的居民楼绝大部分住户至今都没有办下房本,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近日呼市金川开发区宽城小区多位居民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记者了解到,宽城小区分为东西两个区,东区为6栋高层住宅楼,西区又分为A区、B区、C区、D区等4个区,其中A区有13栋楼、B区有9栋楼、C区有8栋楼、D区有10栋楼(9栋低层住宅楼和1栋高层住宅楼)。东区和西区两个区,只有西区的A区一栋楼住户办理了房本。

西区C区胡先生称:“这几天,小区的居民都谈论整个小区A区一栋楼住户办理了房本,其他数十栋楼住户没有办理房本。我们入住这里也好几年了,不知道为什么至今没有给办理房本。”该区7号楼的张先生称:“听说房地产开发商根本没有把给住户办理房本的手续送到土左旗房管所,所以办理不下房本。”

西区B区9号楼的丁先生称:“我买房子好几年了,始终没有入住。这个月才装修,装修完准备入住,没想到听说入住了几年的住户还没有办理下房本。如果办理不下房本,我们担心这房子的产权问题。”

据内蒙古越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办理房本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年底,他们已经把200余户住户办理房本的手续送到土左旗房管所,3月份又送去剩下的一部分住户办理房本的手续,不知道为什么至今没有给办理房本。

土左旗房管所王岭所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宽城小区只有不多的住户办理了房本,但办理房本过程中我们发现该小区没有经过城建部门的验收,就暂停了办理房本的工作。不过,目前该小区正处于验收阶段,验收结束后,我们立即给该小区住户办理房本。”

推荐阅读>>>

中国房地产市场正走向分化 购房者该何去何从

四成资金投向一线城市 大房企"回归"趋势日明

国家研究中心专家:楼市不会出现崩盘式调整

首都多个项目降价 楼市调整期来临

楼市新动态首都多个项目降价 楼市调整期来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