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第二批自住房项目有望6月摇号中签率1:26

中国广播网   2014-05-15 00:00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第二批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汇景苑有望在今年6月上旬摇号。这两个小区最有可能成为北京首批摇号、选房和网签的自住房项目。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北京第二批自住房项目金隅汇星苑、汇景苑有望在今年6月上旬摇号。这两个小区最有可能成为北京首批摇号、选房和网签的自住房项目。

作为北京第二批自住房商品房的项目,金隅汇星苑和汇景苑这两个楼盘的投资报告已经获得了发改委的批复,目前正在等待领取开工方面的证件。公开的信息也显示,这两个自住房项目已经在今年的4月1号获得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在开工之后就会向北京市住建委申领预售许可证,在获得了预售许可之后,将开始对房源信息进行公示,然后尽快安排通过资质审核的申购家庭进行摇号,摇号的时间有望在6月上旬。

目前申购家庭的资质审核正在进行,申购家庭资质审核的最终结果将会在本月下旬公布。北京市住建委曾表示,自住房摇号的配售除了申购家庭要完成公开报名、现场确认、购房资格审核这些环节之外,在摇号之前开发商还要获得预售许可证,这就意味着开发商要完成国土局、规划委、发改委、住建委等等的相关手续之后,才能够启动对于申购家庭的摇号程序。

从目前来看金隅汇星苑和汇景苑这两个自住房项目已经完成了网上申购和现场确认,总共有将近13万户申购家庭进行申购。这次的房源一共大约5000套,申购家庭和房源的比例大约是1: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