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王君会见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 加大项目投资

内蒙古新闻网  2014-05-08 00:00

[摘要] 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有关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呼和浩特会见了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有关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君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浦发银行多年来给予内蒙古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和金融业发展情况。他说,内蒙古地域辽阔、区位重要、资源丰富,发展基础好,全区上下谋发展、促发展的劲头很足,发展氛围非常浓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要求自治区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对内蒙古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新机遇。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完善了自治区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发展定位、发展途径、发展举措,内蒙古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希望浦发银行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扩大与内蒙古的合作,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区基础设施、重点产业、民生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自治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浦发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在内蒙古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吉晓辉高度评价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浦发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把浦发银行的发展规划与内蒙古的发展思路紧密结合起来,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积极推进金融创新,切实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为内蒙古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区进程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见前,自治区政府与浦发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3年内,浦发银行将向内蒙古各类经济实体、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等提供总额50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支持。

 推荐阅读>>>

狄瑞明:推动大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创高效服务

地方7万亿投资解盘:变与不变暗示经济冷暖

呼和浩特政府买单“筑巢”百姓安居“筑梦”

呼和浩特市近期集中排查老楼危楼改造住房

内蒙古:“村改居”是建设城市化的必由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