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房地产股受资金追捧或保增长

新华网  2014-05-06 17:46

[摘要]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二三线房地产股受到资金的追捧,得到了一个反弹的效果,其中华夏幸福、招商包括金地,包括二三线的地产荣盛发展也是表现的都不错。对于地产后市如何来看待?华龙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文育高做出点评。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今天二三线的房地产股受到资金的追捧,得到了一个反弹的效果,其中华夏幸福、招商包括金地,包括二三线的地产荣盛发展也表现不错。对于地产后市如何来看待?华龙证券的高级投资顾问文育高做出了点评。

文育高:本轮市场的调整源于银行和地产的下跌,我们可以看到以权重股为主的沪综指走势偏弱,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对于政策的不确定性,也就是市场对于未来房地产的政策的走向可能还是偏紧的判断,银行和地产受到了资金的相对的打压。

但是从近期来看,市场在经过调整之后尤其是银行和地产的一些权重股近期走势已经偏稳健了,比如万科、招保万金这些一类的房地产股票失地已经基本被收复了。

我个人觉得,房地产政策面是向下的,也就是说对于打压的状态不会改变,但是对于房地产股票可能是向上的走势,主要的逻辑判断就是从一季报地产公布的数据来看,像万科、保利甚至金地甚至招商,它们一季度销售的数据,基本上已经完全锁定了2013年业绩的增长,这类股票在今年业绩高速增长已经成为一个大概率。

推荐阅读>>>

五·一楼市成交遇冷 降价抢跑仍局限个别城市

房地产拐点基本确立进入空间换时间

评论:房产松绑限购等救市预期不应被滋长

楼市"转轨"迹象考验政府调控 该如何落子布局

楼市要闻:据业内人士称宁波放宽购房资格限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