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和浩特玉泉区计划投资87亿元建设85个项目

内蒙古日报  2014-04-30 00:00

[摘要] 今年,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利用资源、区位优势,以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为抓手,以项目带动、招商引资、转变政府职能为举措,计划投资87.66亿元续建、拟建85个产业项目。

 今年,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利用资源、区位优势,以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为抓手,以项目带动、招商引资、转变政府职能为举措,计划投资87.66亿元续建、拟建85个产业项目。

围绕现有的装备制造、生物发酵、新型建材、食品加工、生物制药等产业,玉泉区积极培育同类及配套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以整合提升商贸资源,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积极推进鄂尔多斯广场、金宇新天地、红星美凯龙等大型项目建设;围绕大南大北街、昭君路一线的旅游资源,发展融宗教、历史、文化、民族风情为一体的旅游产业;扶持、壮大南二环路沿线美通首府无公害物流园、居然之家、紫维汽车园、庞大汽车文化广场、华美国际汽配城等专业化市场,加快北方物流总部基地、兴盛综合物流园区项目建设。

同时,改进和完善招商引资方式,突出区外招商,吸引更多外部资金。积极探索和推进以情招商、以环境招商、以服务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不断提高项目的落地率。还专门成立了玉泉区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服务领导小组,加强项目的跟踪服务,破解项目推进中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环境保护等关键问题。加快项目审核进度,只要符合政策,区一级审批部门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程序限时办结。

一季度,玉泉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2.9亿元,累计增长26.3%。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