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推进金融扶贫:15旗县将成立扶贫小额贷款

正北方网   2014-04-05 10:16

[摘要] 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针对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工作的重点项目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针对农村扶贫开发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从2014年至2017年,自治区计划开工建设各类的保障性住房55万套,投资1018亿元;其中各类棚户区改造45.5万户,投资886.3亿元;到2017年全区累计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达到210万套。按照这一计划,今年计划建设24万套,其中公租廉租房建设并轨建设4.2万套,各类棚户区改造19.8万套。到自治区70周年大庆时,自治区可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房144万套,保障性住房覆盖率可达到25.5%,超过国家要求的20%的平均水平。从国家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以来,自治区共有96万户需要改造。到2013年底已改造完成44万户,其余的52万户要到2017年改造完成,每年至少要改造13万户,今年已按此下达了任务。到自治区70周年大庆时,自治区将全面完成现有农村牧区危房改造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住房与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狠抓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大百姓安居工程实施力度,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做好项目申报、任务分解和责任状签订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按照“政府组织、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多元投资”原则,建立更加有效的投融资机制,积极吸引社会资金投入到保障性住房建设中来。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进行跟踪督查,对施工进度缓慢的地区,进行及时通报和问责;年终进行全面考核,严格兑现奖惩。集中力量开展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在做好调查摸底和规划编制的基础上,结合新农村新牧区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全面推进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力争今年完成铁路沿线和高速公路沿线的危房改造,2015年完成国道和省道沿线的危房改造,2017年完成全部现有危房改造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