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年楼市走势众说纷纭 投资教育地产比较靠谱

网易  2014-04-03 00:00

[摘要] 而根据现在的情况,相比之下,投资教育地产是比较稳妥的方式。

马年开年以来,部分二三线城市的楼盘出现降价销售的状况,一些一线城市的楼盘或者大宗房产持有者,也对这波风潮做出反应。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根据基本的供需关系,银行的信贷规模,人民币贬值热钱流出,4万亿充血效应逐渐消褪等论点判断,今年房价或进入拐点,房价或逐步回归合理。

两会期间,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表示:“房价分化现象将来会越来越严重,但10年内中国房地产不可能出现大的危机,因为还要解决‘三个1亿人’的问题:促进约1亿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改造约1亿人居住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引导约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

这番言论提振了市场信心,给购房者以及潜在购房者吃下了“定心丸”。凡事都是利弊结合,“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房价进入调整期,也正是房产投资者出手的好时机,正如巴菲特所说,“在别人疯狂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疯狂”。

而根据现在的情况,相比之下,投资教育地产是比较稳妥的方式。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无论经济上行还是下行,教育资源铁定是稀缺资源,父母永远希望子女受到良好的教育,这就使教育地产的价值便体现出一种特殊性,教育地产价格明显“跟涨不跟落”,房价上涨时,教育地产跟着涨,市场不好时,教育地产保持坚挺。所以,投资教育地产稳赚不赔。

 推荐阅读>>>

邵逸夫:累计为我区教育领域捐赠约1.59亿港币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确定10个研究生培养基地

呼和浩特市盘点 孩子教育投资是硬道理

中国富豪愿让子女接受英式教育 伦敦房地产受益

新年抢占教育资源 "高大上"源PK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