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中国房企五百强揭晓 房企销售额纷创新高

中国新闻网   2014-03-22 00:00

[摘要]  “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19日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6年进行此项测评。

“2014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19日举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6年进行此项测评。

会议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和《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并发布了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500强房企供应商品牌2大主榜单,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等系列子榜单。

经过客观、专业的测评研究,形成了实时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万科集团以超群的综合实力连续6年位居榜首,恒大地产和万达集团跻身3强,绿地集团、保利房地产、中国海外、世茂房地产、碧桂园、绿城和龙湖地产分列4到10位。

据测评研究报告披露,2013年,中国商品房年销售面积为13.0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7.3%,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快速回升,达到2010年以来的水平;商品房销售额为人民币(下同)8.14万亿元,同比增长26.3%。

与此同时,500强房企销售额纷纷创下新高。这些企业商品房年销售面积总额达3.05亿平方米,同比增长34.1%,销售金额更创下3.26万亿元的新高,同比增长29.0%,增长速度双双大幅领先于水平。500强房企所得税额均值约为2.89亿元,同比增长31.01%,增幅较2012年大幅回升。

相关测评研究报告认为,中国房企整体业绩再上层楼,但产业的“马太效应”持续,市场集中度再次提高。随着中国房地产业趋于成熟和规范,资源进一步向大企业集中。核心城市主流产品供不应求的状态刺激资金实力雄厚的大型房企大规模介入并直接推升核心城市的地价,从而不断推高行业的进入门槛;小型房企依靠自身力量拿地扩张的可能性较小,且部分聚焦三四线城市的企业受发展城市供大于求的影响,项目去化困难,资金问题严重,生存空间进一步收窄,未来发展存疑。中新网上海3月19日电(梁志超)

 推荐阅读>>>

国内楼市动态有所放缓 众多房企出海导致淘金

多家房企公布年报 二季度楼市或迎大规模促销

一线城市房价首次出现松动 广州房企打折促销

2014开年大型房企卖力促销 究竟释放何种信号

一线城市房价现松动 房企变相促销推一成首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