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湖签近30亿港元贷款 刷新年内房企贷款规模

中国经济网   2014-03-19 00:00

[摘要] 2014年3月17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本月14日与7家本地及国际银行签订一项相当于约港币29.25亿的五年期可转让定期贷款信贷融资,此为内房企业今年以来获得的年限最长、金额最大的一笔银团贷款。

2014年3月17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本月14日与7家本地及国际银行签订一项相当于港元29.25亿的五年期可转让定期贷款信贷融资,此为内房企业今年以来获得的年限最长、金额的一笔银团贷款。

参与本次贷款的银行共有7家,包括恒生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及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本次贷款为五年期可转让定期贷款信贷融资,年利率仅为HIBOR加310点子,与去年签署的4年期俱乐部贷款利率持平,继续保持龙湖低成本融资的优势。加上去年获批的77.6亿港币银团贷款,现在龙湖共计有108亿未提款银团贷款。

龙湖集团相信,凭借良好的企业治理,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稳健的财务管理以及优良的信用评级,促使龙湖继续获得颇具竞争力融资安排。2013年初,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将龙湖的信用评级Ba2上调至Ba1,而标普给予龙湖的信用评级也长期维持在BB+的水平,这是目前为止中国民营房企所获得的信用评级。

当前,国内银行市场流动性趋紧,而海外融资成本也随着美联储宣布逐步退出量化宽松政策而步入上升通道,在国内外金融环境波动之际,龙湖精准地把握市场窗口,及时以低息获得可转让定期贷款信贷融资,有利于龙湖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未来,集团将继续维持审慎的财务管理方针,贯彻量入为出的原则,同时积极开拓新的融资管道,保持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和良好的负债率水平。

 推荐阅读>>>

房地产类贷款紧缩扩大 多银行称暂未接到信号

多家银行回应房地产项贷款:没有停贷严控风险

多家银行否认暂停房产贷款 高层表态坚持调控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基准1.05倍 交行贷款有变

公积金贷款额下月起将减少 刚需购房压力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