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贷款买房赠成年礼途径调查 三种途径可办贷款

广州日报  2014-03-17 00:00

[摘要] 如果孩子还在上学,又没有兼职等收入来源,业内人士表示,只能先用父母和孩子联名贷款的形式实现给孩子买房的目的。

贷款买房途径调查

近日,读者刘女士(化名)向本报来信称,想为已年满18岁的儿子购买一套商品房,但家庭仍有一定的资金缺口,不知道能否以父母的名义向银行申请贷款?应该如何操作?

记者咨询了多位业内人士,由于刘女士的儿子还没有收入来源,因此无法直接向银行申请房贷,但可通过三种方式间接贷款或以联名购房的方式进行操作。

记者了解到,刘女士已有一套房产,目前儿子没有收入来源,而刘女士名下没有贷款记录,且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因此刘女士希望能通过自己帮儿子还款的形式贷款买房。

目前,该房产的总价为300万元,刘女士的资金缺口约1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