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管局开展公租房入户调查工作 加强后续管理

房天下   2014-03-13 00:00

[摘要] 据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信息公布,市住管局为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公租房入住后的实际情况,有效预防和杜绝住户转租、欠租现象,加强保障房的后续管理,近日开展了公共租赁住房入户调查专项活动。

据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信息公布,市住管局为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公租房入住后的实际情况,有效预防和杜绝住户转租、欠租现象,加强保障房的后续管理,近日开展了公共租赁住房入户调查专项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在调查公租房使用情况的同时,详细了解住户的生活居住情况,帮助解决住户实际困难。

此次调查的范围是玉泉区“康居家园”公共租赁住房。玉泉区“康居家园”公租房项目是我市个集中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于2013年10月25日正式分配入住,共计2596套。调查内容包括:核实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成员,房屋结构、装修是否改变等基本信息;核查承租家庭的身份证明、家庭成员就业、住房情况等;查看有无转租、空租现象;住户对物业公司服务质量的反馈情况等。采取现场入户核查、邻里访问与问卷调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每到一户,都要如实填写《公共租赁住房调查表》并进行现场拍照和笔录。

此次调查的结果及有关信息资料将全部录入市保障性住房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对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的动态跟踪管理机制。在后续管理工作中,住管局还将在玉泉区“康居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设立办事点及咨询投诉电话,搭建与住户更直接的交流平台,为住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此次专项调查,也将为下一步开展廉租房入住调查积累经验,不断加强和规范保障性住房后期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打造绿地生态屏障 呼和浩特建北部休闲观光区

毅德控股:将在呼和浩特市打造商贸物流综合体

呼和浩特副市长孙建华做客央视谈小产权房问题

央视财经调查:呼和浩特入围中国幸福城市20强

呼和浩特建宜居城市 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