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安排专项资金148.7亿元保障和改善民生

北方新闻网   2014-03-12 00:00

[摘要] 记者3月10日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今年,自治区将安排专项资金148.7亿元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记者3月10日从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今年,自治区将安排专项资金148.7亿元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

据了解,健全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社会事业投入机制,着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建立和完善以绩效为导向的高校预算拨款制度。改进“人才强区”工程投入机制,推进新农保和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合并实施。全面建立临时救助制度,完善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的联动机制。继续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重点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村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建立政府、单位、个人合理分担的可持续筹资机制,加大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资金中用于购买大病保险的比例。同时贯彻开发式扶贫方针,确保完成全年减贫40万人、贫困人口人均增收15%以上的目标。此外还将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完善住房保障政策,落实土地、财税等优惠政策,争取中央财力补助,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投入和管理力度,重点支持包头北梁等地区棚户区改造。(内蒙古晨报 记者 杜柏业)

 推荐阅读>>>

内蒙古:当年开工保障房用地指标建多少保多少

2013年内蒙古建设用地的供应总量达3万余公顷

内蒙古年初新变 摸底社会保险补助金使用情况

内蒙约35万家庭可享单独两孩政策 将影响楼市

内蒙确定赤峰城市规划面积 要求城乡统一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