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约35万家庭可享单独两孩政策 将影响楼市

北方新闻网  2014-03-05 00: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了解到,内蒙古今年将启动单独两孩政策,内蒙古约有35万个家庭符合条件。

记者昨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了解到,内蒙古今年将启动单独两孩政策,内蒙古约有35万个家庭符合条件。

内蒙古自治区卫计委主任欧阳晓晖介绍,目前,内蒙古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工作扎实推进,去年以来,围绕调整完善生育政策,我区开展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在全区范围开展了生育意愿调查,《边境旗市人口问题研究》、《完善生育政策模拟研究》课题如期完成,组织编制《自治区调整完善单独二孩生育政策实施方案》,已报国家卫生计生委备案。

欧阳晓晖说,今年,将科学制定实施细则,规范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方便群众办证,把好事办好;要完善出生人口统计,建立人口动态监测和预警机制,加强人口变动情况调查,防止出生堆积和生育水平出现反弹;各地要切实加强妇幼保健机构和妇幼儿童专科医院建设,综合医院要加快妇产科、儿科、新生儿科发展,适应单独两孩政策实施后的新需求,为新一轮生育高峰做好准备。(记者段丽萍 通讯员 王瑞芳)

 推荐阅读>>>

内蒙古:提前两年半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并轨

内蒙古今年新开工保障性安居住房 共23.4万套

内蒙古:将部分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权限下放

内蒙:不再审批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

内蒙古农村牧区危房改造工程惠及到150多万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