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内蒙古建设用地的供应总量达3万余公顷

新华网  2014-03-04 00:00

[摘要] 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2013年,内蒙古建设用地供应总量达到31776公顷,有效保障了用地需求。

记者日前从内蒙古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2013年,内蒙古建设用地供应总量达到31776公顷,有效保障了用地需求。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2013年全区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争取国家下达新增建设用地指标14834公顷,交通用地单列指标2725公顷,使用国家预留指标1282公顷。同时,内蒙古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解决了约13000公顷的用地指标缺口,占全年总用地指标的40%。

据介绍,2012年和2013年,内蒙古通过规划调整、水工用地确权和闲置土地再利用,使全区供地总规模达到630多平方公里,消化了一批历史欠账和遗留问题。特别是实施废弃居民点和工矿废弃地复垦调整利用政策,取得了盘活存量、优化布局、改善生态、降低成本“一举四得”的良好效果,释放出巨大的改革红利。

 推荐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保障房建设将实施绿色建筑行动

叶青:绿色建筑回归人性生态城市将在中国实践

新型建筑工业化:将是建筑业转型发展的大机遇

2014年政府投资建筑 要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内蒙古:新建建筑必须采用集中或清洁能源供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