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当年开工保障房用地指标建多少保多少

正北方网-内蒙古日报  2014-03-04 00:00

[摘要] 2014年,对投资10亿元以上、当年开工建设的重大高新技术项目,用地指标需要多少、配多少。

记者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为保障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2014年自治区对民生工程、战略性新兴产业、基础设施和公共公益性、设施建设、“8337”战略重点项目、结构性有效需求用地应保尽保。

2014年,对投资10亿元以上、当年开工建设的重大高新技术项目,用地指标需要多少、配多少。为支持重大项目及时开工,凡符合规定条件的可先行启动项目建设。对当年开工的保障性住房项目,用地指标做到建多少、保多少。

要保障五大基地资源支撑,优先保障煤化工项目、转化项目和产业链延伸项目的资源配置。在有色金属资源配置方面,要优先保障有色深加工项目的资源配置和市场出让,积极配合资源富集的盟市、旗县打造矿业经济产业化项目和培育矿业特色经济项目。在审批全流程中关注群众利益保障,重点保障被征地农牧民补偿费用按标准足额到位,决不能侵害被征地农牧民的合法权益。

 推荐阅读>>>

解读:城乡统一集体建设用地入市不是自由交易

建设用地增至3500万公顷 土地供需矛盾仍突出

国土部:超五百万人口城市新增建设用地不安排

呼和浩特市国土局:优先服务保障重大项目用地

节约集约用地城镇化之路 给大城市"划地为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