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区住建厅:去年内蒙古房地产投资完成1479亿元

内蒙古日报  2014-03-01 00:00

[摘要] 据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区指导各地合理控制开发节奏,全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479亿元,同比增长14.52%。

据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区指导各地合理控制开发节奏,全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479亿元,同比增长14.52%。

在全年投资中,其中商品房屋施工面积16623.28万平方米,竣工2638.24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6.68%、8.1%;商品房屋销售面积273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49%;商品住宅平均售价3863元/平方米,同比增长5.66%,增幅下降4.29个百分点。

以上数据显示,我区商品房屋供给和需求整体上均表现为正增长。与2012年相比,全区房地产市场各项数据全面止跌回升,且回升速度加快,房价略有上涨但涨幅低,市场信心逐步恢复,房地产市场呈现稳步回暖并趋于合理的态势。

与此同时,我区房地产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住宅产业化进程加快推进。全年共完成了302个住宅项目1435万平方米的住宅性能认定工作,包头、乌海、赤峰市的4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获住建部专家评审通过。

 推荐阅读>>>

内蒙古加强养老服务设施 同时将增加建设监管

内蒙古:要以改革创新推进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

内蒙古: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预算指标31亿元多

内蒙:不再审批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

内蒙古集宁区"廉租房"出现地面塌陷 原因不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