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完善住房保障制度 加大房产开发企业监管力度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14-02-24 00:00

[摘要] 住房保障是关系我们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政府基本民生的硬任务。2013年,我市建成保障性住房16963套。其中,廉租房1435套,公共租赁住房3822套,经济适用房2576套,城市棚户区改造9130套。

住房保障是关系我们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政府基本民生的硬任务。2013年,我市建成保障性住房16963套。其中,廉租房1435套,公共租赁住房3822套,经济适用房2576套,城市棚户区改造9130套。

今年的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要着力提高城市安居、宜居水平。全面推进47个城中村改造,新建续建回迁住房848万平方米。构建多层次、满足不同需求的住房供应保障体系,交付使用公租房5200套,新建公租房3000套,为更多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保障。完善400个老旧小区物业服务,提升小区居住品质,为市民营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这些硬任务要怎样完成呢,普通市民又有哪些需求期盼,两会期间本网记者在会场内外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普通市民进行了采访。

人大代表:完善住房保障制度体系

老旧小区改造是今年人大代表们殷切关心的一个话题,老旧小区的改造、安全、发展,都是大家所关心的内容。

市人大代表武荷香说:市区两级政府已开展一系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就我们社区来讲,辖区多个小区做了外墙保温工程,更换门窗,管网改造,居民感谢政府解决了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改善了生活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办了实事,办了好事,这一惠民政策真真正正惠及百姓,像一股暖流,暖到每位百姓的心坎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