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提升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发展能力

内蒙古日报   2014-01-29 00:00

[摘要] 1月25日,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及“十一五”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工作。

1月25日,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0年及“十一五”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乐指出,“十一五”期间,是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较快的时期,也是城镇化不断推进,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得到有效改善的一个关键阶段。5年来,我区城镇化率提高了近8个百分点,新增城镇人口211万人;房地产开发投资3395.08亿元,人均住宅建筑面积由2005年的22.96平方米提高到2010年的30平方米左右;建筑业规模总量持续扩大,年均增长15%左右;城镇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完成投资是“十五”时期的2倍多;从2007年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建立廉租住房保障制度,保障范围逐步由城市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发展到包含中低收入在内的住房困难家庭,保障性安居工程已成为自治区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刘新乐强调,今年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任务尤为繁重,我们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各项措施,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同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住房城乡建设发展能力,努力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自治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厅领导作了工作报告。

 推荐阅读>>>

内蒙古:四类社会组织今后可直接办理申请登记

内蒙古:以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内蒙古: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习近平到内蒙古考察棚户区 看望工人慰问官兵

内蒙古公布政府性债务审计结果 正拟定新条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