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年万达集团保持快速发展 总收入1866亿元

羊城晚报   2014-01-19 00:00

[摘要] 本月11日,万达集团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

1月11日,万达集团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数据显示,万达集团2013年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集团资产达到3800亿元,收入1866亿元,同比增长31%,创造了世界大型企业连续8年保持30%以上增速的发展奇迹。其中,万达商业地产收入1456亿元,同比增长32%;新开业万达广场18座,累计开业万达广场85座,持有物业面积1704万平方米,排名全球第二;新开业16家万达酒店,累计开业54家酒店(其中51家为五星级酒店)。万达文化产业集团2013年收入255亿元,同比增长23%。万达集团同时发布了2014年目标:集团资产达4500亿元,收入达2400亿元,经营净利润150亿元;计划开业武汉汉秀、武汉电影科技乐园两个重大文化产业项目,新开业24个万达广场、18家五星级酒店。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收入达1830亿元,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达到317.5亿元。

同时,万达集团公布了2013年企业社会责任成绩单。2013年,万达集团新增就业达10.8万人,其中大学生3.3万人,累计创造就业岗位53.9万人。2013年,万达集团慈善公益现金捐赠4.38亿元,企业成立26年来,累计捐赠现金超过35亿元。2013年,万达义工参与各种社会慈善公益活动达到91039人次,万达义工足迹遍及。2013年万达集团纳税227亿元。

 推荐阅读>>>

七家房企跻身千亿俱乐部 三年鉴证速度与激情

房企告别黄金十年觊觎新产业:养老领域存机遇

卖楼流行网络"全民营销" 房企网上大搞折扣店

近期多家房企冲量"甩货" 年末房价应稳字当头

房价房企双分化将加剧 调控长效机制利好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