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3年房地产企业榜单出炉 绿地销售面积居第一

扬子晚报   2014-01-10 00:00

[摘要] 2013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年度销售TOP50榜单终于尘埃落定。绿地集团凭借一年多来的高效运营,全年完成销售额1625.3亿元,同比增长51%。

2013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年度销售50榜单终于尘埃落定。绿地集团凭借一年多的高效运营,全年完成销售额1625.3亿元,同比增长51%。其中房地产销售面积达1660万平方米,成功跃居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榜单名,并且同比增长达到41%。

在"老牌"龙头房企中,绿地业绩增速更胜一筹。在战略开拓上,绿地今年做到了"内外并举、全面开花",不但成功赴港借壳上市,还投资了逾百亿美元,将海外业务拓展到亚、澳、欧、美四大洲;同时前瞻布局新型城镇化,在二线重点城市累计投建10多个大型"产城一体化"新城项目。

透过这份榜单展望即将到来的2014年,首先,从市场大势来看,成交持稳是大概率事件。销售面积13亿平方米是行业近两年的高位顶部,即便突破也将是增长乏力。但房地产企业仍在上演"强者恒强"、"大象起舞"的竞争格局。其次,千亿、百亿企业将继续大幅扩容。明年首现双"两千亿"格局,万科、绿地将双双进入2000亿行列。千亿俱乐部有望扩容至8-9家。最后,更多企业将更加注重有质量的增长。"有质量增长"包含两层涵义:首先是在规模和利润之间,企业将更注重利润的增长。其次是产品的品质和质量,品质方面,企业将更加注重产品的精品化和高端化;质量方面,企业将更加注重产品线的标准化流程,以防止规模扩张中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

 推荐阅读>>>

房企掀拿地潮 十大标杆房企全年掷3177亿拿地

71家房企销售突破百亿 一二线城市成利润来源

盘点年终奖:房企派钻戒车企送豪车普工发双薪

融创业绩或迈向500亿 孙宏斌:从没拿过贵的地

楼市"大咖"卖房也很辛苦 销售越"累"业绩越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