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盘点年终奖:房企派钻戒车企送豪车普工发双薪

广州日报  2014-01-09 00:00

[摘要]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过年了,年终奖的话题围绕各大中小企业,成为众多员工心中准备过年的“冲刺动力”。

制造企业薄奖留人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过年了,年终奖的话题围绕各大中小企业,成为众多员工心中准备过年的“冲刺动力”。

在各地讨论年终奖有一堆豪车洋楼迪拜游、百万奖金等丰厚礼物受益群体中,制造企业的一线员工、基层的办公室人员大多与此绝缘,年终奖往往成为他们的“心头之痛”。记者昨日走访中山的企业、人才市场发现,对比往年多数普工无缘年终奖的现状,今年本土企业明显重视为普工发放年终奖,多为一个月的工资。

对此,本土商圈观察人士指出,近年在房产、车市、新兴产业年终奖的持续发力之下,对制造业企业造成明显的压力。今年企业为留人才,开始重视面向普工的年终奖发放,同时变革单一的奖金形式,转而投向旅游、福利待遇等软实力渠道发力,以为明年开春的抢夺人才大战续航发力。

新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