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呼包鄂交通圈又开新车 实现城际列车"公交化"

正北方网  2014-01-01 01:20

[摘要] 为适应地方经济发展,满足内蒙古自治区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今年呼铁局相继在区内开行了5对城际特快列车。

为适应地方经济发展,满足内蒙古自治区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今年呼铁局相继在区内开行了5对城际特快列车。

12月28日,又有两趟城际列车——T6311/12、T6313/14次在呼包鄂间亮相公众视野,填补了鄂尔多斯市无城际列车的空白,并与前期开行的5对时速160千米的城际特快列车、K7903/4次和K7913/4次管内快速列车一道,实现了呼包间旅客列车在每日早、中、晚客流高峰时段每半对开一趟、东胜西开往包头方向高峰期两趟,进一步密织了区域交通网络,方便了呼包鄂间的人员流动。同时,呼包鄂间火车票价远低于客运市场其他交通工具,使铁路运输实现了物美价廉,促使铁路不断走向“公交化”。

T6312次城际列车上午8:00包头站始发,途径包头东站,09:30到达呼和浩特站,T6313次10:00从呼和浩特发出,11:30到达包头站,12:53到达东胜西站。

呼包鄂城际列车突出“微笑服务、无干扰服务”,列车员笑脸迎送,做到服务旅客谦虚恭敬,保证倒水浅一点、说话慢一点、清洁卫生轻一点,努力实现旅客乘车不干扰和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工作目标。

推荐阅读>>>

2013楼市分化 2014市场以房企竞争为主要格局

国土部:中重度污染耕地5000万亩 大多不宜耕种

发改委专家称:我国中部地区"空城化"现象突出

年末中小户型遭遇抢房 房企未来或以刚需为王

李嘉诚继续抛售内地房产 30亿元南京楼盘待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