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襄盛举 绘蓝图 新跨越: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

——2014年新年年会暨“金海一家人”新年大联欢

房天下   2013-12-31 11:33

[摘要] 2013年12月30日,由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共同举办的: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越——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2014年新年年会暨“金海一家人”新年大联欢。

房天下讯 2013年12月30日,由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共同举办的:襄盛举、绘蓝图、新跨越——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2014年新年年会暨“金海一家人”新年大联欢,在呼和浩特市巨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员,五金机电行业业界人士、各大新闻媒体、400余人齐聚一堂,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年会自2011年起,已经成功举办2次,至今已成为内蒙古五金机电业界型的盛会。成为广大五金机电各界人士,沟通了解、增进友谊和扩大合作的纽带。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73120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人员合影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人员合影 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届年会主体部分主要分为五大篇章:开启篇、回顾篇、起航篇、合作篇、联欢篇。下午17:00年会现场正式开启,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做了热情洋溢的主旨发言,对到场的嘉宾进行了新年的祝愿,对过去一年中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并就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的建设情况及土地手续办理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秘书长,对下一年度商会工作开展做了安排,全体商会副会长进行了隆重的团拜仪式,浓浓的新年祝福,回响在年会现场。同期,由呼和浩特市金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公寓、写字楼正式启动,金海大厦打造“十五万平米城西地标级商务中心”现场部分大客户进行了入驻签约仪式。金海大厦二期将引进大型商超、品牌酒店、健身中心、餐饮娱乐、金融保险等多元化业态配套。

呼和浩特市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

(呼和浩特市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 图片来源:房天下)

年会现场,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商户、金海置业有限公司员工,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表演,现场载歌载舞,“金海大联欢”拉开了序幕。年会抽奖环节更是将年会推向高潮。随着最终大奖的抽取,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2014新年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年会抽奖环节

(年会抽奖环节 图片来源:房天下)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兼呼和浩特市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呼和浩特的五金机电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就是要做专业化,做化和品牌化,并打造成为西北部的集交易、展览、信息服务、仓储物流、金融保险、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娱乐休闲、商务办公、生活居住十大功能于一体的内蒙古五金机电大型城市综合体。

精彩的表演

精彩的表演

精彩的表演

(精彩的表演 图片来源:房天下)

 推荐阅读>>>

楼市评论:房地产"20年后必跌"与"20年内难跌"

年底房企收官在即 楼市局部降温是太正常不过

内蒙古五部门近日联合发文 为非公企业"输血"

2013内蒙古工资指导价公布 呼包鄂位列前三位

内蒙古加大农村土地整治投入力度 投资4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