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小军分享移动互联网下房地产营销创新

房天下  2013-12-20 00:31

[摘要] 房天下新房集团呼和浩特运营总监高小军先生分享移动互联网下房地产营销创新。

编者按:无限梦想,无限未来!2013年12月19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协办的“2013-2014中国(呼和浩特)房地产发展年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启幕。本届发展年会,旨在答谢房地产业界一直以来对房天下的支持与关注,解析中国房地产市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布创新产品研发信息,共享房地产互联网的无限可能。

据统计,本届盛会有来自中指研究院、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的专家,业内的开发企业、代理公司的代表等共计两百余位业界精英齐聚,共商呼和浩特房地产的发展大业,把脉2014。

房天下新房集团呼和浩特运营总监高小军先生分享移动互联网下房地产营销创新。

高小军

(房天下新房集团呼和浩特运营总监高小军 图片来源:房天下 )

感谢各位开发商的朋友和媒体的朋友参加我们的年会,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刻,非常高兴和大家分享。我今天的主题是梦,因为有梦想才有我们今天的相聚。

互联网有从来不缺乏梦想,在互联网的历史上2013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有许多重大的变化,在2012年-2013年年会的时候我们提出了移动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的概念,今天我也在这些方面跟大家做一个分享。

首先请大家看一下房天下的情况,上个月房天下股价市值占中国互联网概念股的前五名,我们的广告市场份额也达到了70%以上。房天下流量也超过第二名两倍以上的数据。

根据百度指数的分析,房天下用户群基本上在30-40岁强力的买房群体中,学历更多的也是在本科以上,他们的职业分布在金融、房产、教育、IT行业。从这组数据来看,房天下用户群是非常有价值的。

接下来我跟大家说一下房天下现在在做的事情,移动互联网。上次年会上我们提出移动房天下,从1月份开始我们基本上每个月发布一款APP移动产品,在PC上的核心功能在移动端上都得到了实现。房天下APP装载在房地产网站也达到了,我们日均访问量达到了160万,每天在呼和浩特无线访问超过了7000人次。

基于这种高流量、高精准度和高转化率的移动平台,我们又推出了一系列营销产品,2013年前9个月我们基本上每个月都发布一款移动产品,到现在为止涵盖的广告、移动售楼处、移动及时通讯的发布,我们也经过多次的升级,做到了全时段的覆盖。从来看,我们前三季度有超过1100个项目在使用房天下无线广告投放,图中是我们做的一些案例。6-8月我们推出了移动售楼处,在呼和浩特也做了很多项目的布局,目前有70%的在售项目在使用房天下的移动售楼处。

我们做移动的同时,很多电商产品也使用了移动的方式,包括电商的移动拍也吸引了很多用户,跟大家透露一组数据,呼和浩特数据显示有40%的网友是通过移动端实现报名的,所以说精准度已经非常高了。

我们2014年想推出移动管家的服务,这个产品相当于房天下的开发平台,项目移动展示,移动营销整合,一键式托管,都会集中在这里。

当然我们也加入了很多公众平台帮助项目的营销,包括微信、微博、来往易信等帮助大家全方位的做移动营销服务。我们的用户在移动端已经完全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了。

我们有自己专业团队的在发布、维护和推广。

接下来跟大家说新房帮,12月份推出来的一款针对置业顾问的免费产品,推出以来受到了职业顾问的高度关注。

我们发现在网友沟通、资讯、视频可能是未来营销的方向和方式,我们在了解了网友的兴趣图谱之后,在布置2014年计划的时候也做出了调整。我们推出了视频看房,开启视频看房全新体验。而且呼和浩特也有一些用户在使用了,网友看到视频后会很全面的了解到项目的信息。在这一块我们也安排了专业的团队去做,让更多的网友能够清晰的通过移动互联网了解项目。

我们还进行了智能化改造,让网站变得更聪明,包括楼栋定位,智能搜索,一站式地图,二手房价评估,通过这一系列动作希望能够对网友和购房者买房做出决策。

今年11月份我们的网站也做了改版和升级,从首页、资讯首页、聚合阅读、新房详情、论坛列表都做了改版,而且网友反馈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说到大数据,今年我们也做了大数据下的互联网广告的推广,为客户省了不少的钱,呼和浩特有两个项目使用了智投和定投广告,这是基于用户行为的判断。2013年有1000个以上的项目使用定投的广告。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互联网金融,我前段时间跟业内的朋友交流,他们也觉得这确实是一个好东西,怎么样让金融助推电商,我们房天下一直在搜索和前进的步伐当中。从2013年11月11日淘宝天猫一天突破了350亿的交易额,2013年电商的平台已经在的50个城市布局,从2013年通过房天下平台电子商务交易金额达到了2250亿。

2013年11月11日房天下电商5.0平台正式升级上市,就是融合了家天下消费贷的上线,该产品是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金融服务,它主要的方式是无抵押,灵活度非常高,而且是中短期的,利率是按照基准利率计算,的贷款额度是50万,这也引起了很多购买者的兴趣。同时对开发企业来说也有很好的帮助。家天下消费代推出以后,2013年12月16日中国房地产金融开放平台也推出了,这里面有多家银行跟我们服务,2014年这也是我们要和呼和浩特开发商要深度合作的。

2014年我们想针对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精准营销,电子商务平台结合互联网金融创造新的价值,这是我的一个梦想,想和在座的朋友在2014年共同完成,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