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蒙古五部门近日联合发文 为非公企业"输血"

内蒙古晨报  2013-12-03 00:00

[摘要] 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自治区金融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出台政策措施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非公企业的信贷投放,不断拓宽非公企业的融资渠道,有效地支持了自治区非公经济的发展。

1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自治区金融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出台政策措施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非公企业的信贷投放,不断拓宽非公企业的融资渠道,有效地支持了自治区非公经济的发展。

包括自治区金融办与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内蒙古银监局、内蒙古证监局、内蒙古保监局联合下发了《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由自治区金融办研究开发了内蒙古融资服务网,并于今年3月1日正式开通。截至9月末,各家金融机构在内蒙古融资服务网上发布金融产品共计449个,与131家企业进行了对接。全区各盟市913家企业登录注册成为融资网用户,发布融资需求信息,累计融资需求资金达703.13亿元。已向金融机构接洽的企业共计11家,落实贷款额度共计4.23亿元。

此外,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自治区政府分别在呼和浩特、锡林浩特、巴彦浩特召开了3次非公有制经济金融服务峰会。全区近40家金融机构分别与1000多家非公有制企业进行融资对接。3次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峰会达成现场签约项目和意向性融资协议共计469个,金额816亿元。截至9月末,全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人民币贷款余额3213亿元,占同期各项贷款余额的24.64%,较年初增加180亿元;金融机构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数达到近200种,累计为17000多户小微企业提供了服务。

积极推动我区中小企业通过债券市场融资。截至9月末,通惠燃气、奶联科技等6家企业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券10.8亿元。

 推荐阅读>>>

不动产统一登记拟设立管理局 有望合法可查询

一周楼事:二线城市加大调控 小产权房梦破碎

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上涨0.68%已连涨18个月

呼和浩特二环十大人气热盘 钜惠1万抵5万

大品牌靠得住 均价4800元/平起买放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