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9大项目开盘 抢赶年底楼市末班车

房天下  2013-11-26 11:58

[摘要] 2013年12月即将来临,12月最后冲刺阶段到来,呼和浩特楼市进入了传统的寒冬淡季,尽管如此,12月还将有9盘亮相楼市,抢赶着今年楼市的最后一班车。

房天下讯 2013年12月即将来临,12月最后冲刺阶段到来,呼和浩特楼市进入了传统的寒冬淡季,尽管如此,12月还将有9盘亮相楼市,抢赶着今年楼市的最后一班车。

据呼和浩特房天下数据监控(截止11月26日),2013年12月呼和浩特9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新城区2个楼盘,分别是东方银座、泽信•加州华府二期;玉泉区1个,城市桂冠;赛罕区2个项目,分别是呼和浩特永泰城二期、鹏欣•金游城;如意开发区1个项目,宇生•如意湾;金桥开发区1个项目, 璟峯汇;金川开发区1个, 东方国际城。

2013年12月开盘相较于2013年6—11月份,开盘数量有所下降,但相较于年初的1—5,开盘数量还不算低,开盘项目中住宅项目占大部分,主要是以刚需盘为主的,商业项目仅有一个鹏欣金游城。

针对呼和浩特楼市来说,12月份开盘率下降,与正常的寒冬楼市淡季有关,也与近期一些大的房地产宏观政策有关。

业内分析,随着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落幕,关于小产权房、房产是改革和土地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政策的消息不断地出现,这些信息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短时间内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只会抱着观望的态度来过冬的。

尽管12月开盘率不高,但据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本周呼和浩特房屋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都在小幅上涨。为了回暖市场,一些开发商利用寒冬季节举办一些暖冬活动,吸引购房者聚集人气。据房天下资料统计显示,47周呼和浩特市场上有3项活动,活动主题以开盘、文化宴游、新车试驾会等形式举行温暖冬季楼市。

推荐阅读>>>>

内蒙古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收入 排第十

内蒙百姓安居工程实施意见出台 实现应保尽保

为防治污染 内蒙不再审批钢铁水泥等过剩产能

任志强看涨房价"言出钱随"10天斥资34亿抢地

内蒙古将撤销廉政账户 建立实名上缴资金专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