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呼包乌"商业信用环境指数高 居内蒙古前三甲

内蒙古晨报  2013-11-23 00:00

[摘要] 11月19日,内蒙古信用信息管理中心发布了十二盟市实时一期的商业信用环境指数。其中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分别以指数86.34、83.86、79.53、78.85位居前列。

11月19日,内蒙古信用信息管理中心发布了十二盟市实时一期的商业信用环境指数。其中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分别以指数86.34、83.86、79.53、78.85位居前列。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通辽市、锡林郭勒盟、呼伦贝尔市、乌兰察布市、阿拉善盟、兴安盟列第五到第十二位,其中指数的74.89,的66.14。

>>点击进入11月24日看房团报名<<

内蒙古信用信息管理中心以社会第三方的身份,征集了全区12盟市768409家企业相关数据,涉及金融、建筑、仓储、物流、能源、采矿、餐饮、旅游、咨询、保健、服装、电讯、传媒、化工等行业,经过一个季度的梳理分析,最终向社会公布。

 推荐阅读>>>

内蒙古将建1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

楼市流行暗示效应:不知不觉中操控购房者选择

大城市周边呈"鬼城"化 悲观者称泡沫五年破裂

首付七成"二套房"成奇货 一线城市要疯狂多久

房天下送实惠到家 抢楼200元充值卡等你来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