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8月内蒙古开复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153个

内蒙古日报  2013-10-09 00:00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获悉,1-8月,全区开、复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153个,比去年同期新增68个。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获悉,1-8月,全区开、复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153个,比去年同期新增68个。

今年以来,各级政府和部门按照“8337”发展思路深入研究制定配套支撑政策,加大服务力度,加快工业项目推进。1-8月,全区亿元以上新建工业项目开工540个,完成投资1377.1亿元,开工率96.4%。亿元以上续建工业项目复工613个,完成投资2097.29亿元,复工率95.8%。新建项目中,包头市新开工项目117个,完成投资352.9亿元,开工项目数和完成投资额均居全区。其它新开工项目比较好的盟市有赤峰市、鄂尔多斯市、通辽市等。西部七盟市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31个,占全区新开工项目数的61.3%,开工率达108.5%,高于全区平均水平12.1个百分点;东部五盟市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09个,占全区新开工项目数的38.7%,开工率达82%,低于全区平均水平14.4个百分点。

续建项目中,复工项目数前三名为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和赤峰市。西部七盟市亿元以上续建工业项目复工366个,复工率达96.8%,占全区复工项目数的59.7%;东部五盟市亿元以上续建工业项目复工247个,复工率达94.3%,占全区复工项目数的40.3%。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进入空窗期 房地产市场"银十"露端倪

黄金周楼市不休假延续火热 年底或现短暂降温

房价迟迟未降 民众"恐涨"心理助楼市持续升温

暂停房贷预警楼市风险达临界点 断供风险加剧

专家称高房价不能怪土地拍卖 需求旺盛是根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