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秋实(地产)集团 首府低调崛起的“地产新星”

房天下  2013-09-24 18:52

[摘要] 2013年9月22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秋实(地产)集团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房工程”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3年9月22日上午,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秋实(地产)集团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房工程”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赛罕区区委书记格尔图书记、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领导、秋实(地产)集团董事长董月青先生、收储中心领导、以及其他各级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参加此次奠基仪式开幕。仪式由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全胜先生主持。赛罕区常委、常务副区长 先生以及西把栅村党支部书记云俊宾领导分别致辞,对秋实(地产)集团承建的“西把栅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房工程”给予肯定,并希望该项目早日落成,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城市建设添姿加彩,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改善人民生活条件。各级领导与秋实(地产)集团领导共同为奠基培土。此时此刻,礼花漫天、礼炮齐鸣,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此次奠基仪式的圆满成功,也正式拉开“秋实•星悦汇”项目的帷幕。

(赛罕区区委书记格尔图书记、区委区政府的相关领导、秋实(地产)集团董事长董月青先生、收储中心领导出席 图片来源:房天下)

秋实(地产)集团董事长董月青先生在开工仪式上表示:秋实(地产)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执着“行者无疆,春华秋实;一种生活,万般精彩”的不懈追求,坚持“责任地产,建筑思想;专铸品质,建筑精典”的企业理念,我们既有“根植内蒙,筑建百年”的雄心壮志,也有“立足中小房企,稳健持久发展”的现实发展战略, 我们秋实(地产)集团的发展目标就是要做呼和浩特市区域市场精品地产的领导者,我们要创造更适应区域市场的产品,要营造更宜人宜居的多重园林景观,要提供超出本区域市场的更好服务,用心做产品,专心做品牌。

(秋实(地产)集团董事长董月青致辞 图片来源;房天下)

今天的开工是新的起点,秋实(地产)集团将要在西把栅村这块福地沃土上建造一座新城,一个融商业、住宅、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齐全的宜居之城。在这里我要对赛罕区区委、政府,对西把栅村回迁房的所有住户郑重承诺,我们将本着对政府、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打造精品项目,奉献一流产品。为住户提供高质量的住房,让老百姓住上安心房、放心房。

作为一个利民惠民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秋实(地产)集团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村城中村改造村民安置房工程”从项目立项开始,就受到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及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肩负着建设健康,规范民用社区的历史使命。此次西把栅村城中村改造工程是“秋实•星悦汇”项目中的其中一部分,“秋实•星悦汇”是呼和浩特市城南板块开发建设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本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村,巴彦塔拉南路与保全庄街交汇处,项目麦迪逊花园、中海蓝湾等高档居住区,依托于两河天然滨河景观,项目北侧为内蒙古党校,南侧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周边未来规划有公交总站等公共服务设施。由秋实(地产)集团旗下的内蒙古晶实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200多亩,是集商业小镇、公寓、酒店、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是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区政府支持、城市南拓的重点工程,旨在打造集绿色生活,娱乐休闲,情景园林于一体的百万平米全景式生活大城。

(奠基仪式 图片来源;房天下)

2012-2014年赛罕区政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西把栅项目为推动我区由城中村地向城市中心转变的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秋实•星悦汇”近130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预计商业开业,新增1.2万个就业岗位,每年新增1.8亿税收,为振兴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周边分布麦迪逊花园、中海蓝湾、公安局景苑小区、凯泰愉景、南苑小区等多个中高档住宅社区;内蒙古党校、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等多个企事业单位;未来各大银行、幼儿园、小学、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

“秋实•星悦汇”的景观体系注重人与自然的融合,通过独特的坡地生态景观体系与人造水系的结合,打造出独特的三重立体山水景观体系。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与水的结合是居住的品质追求。

随着秋实(地产)集团的辛勤耕耘,“秋实•星悦汇”(赛罕区西把栅村改造项目),将在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西把栅村人居文明的新篇章。

延伸阅读>>>

7月27日秋实璟峯汇开盘 热销演绎稀缺产品价值

8.18看房团优惠快报:璟峯汇额外优惠两个点

9.15看房团优惠快报:璟峯汇现房期房多重优惠

高品质住宅受追捧 璟峯汇•中央园著“热力“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