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首府完成6万余宅基地权属调查和地籍测量工作

正北方网  2013-09-02 00:00

[摘要] 记者8月31日从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了规范首府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程序,保护农村居民的合法权益,呼和浩特市国土局制定出台了《呼和浩特市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细则》。

 

记者8月31日从呼和浩特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为了规范首府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程序,保护农村居民的合法权益,呼和浩特市国土局制定出台了《呼和浩特市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细则》。

>>>点击进入 9.15房天下陪您去看房<<<

>>>点击进入 我要参加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

据了解,实施细则对本次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范围、原则、程序、权属调查、地籍测量、数据库建设、档案管理等方面均予以详细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统一了技术标准,规范了工作程序,保证了成果质量,为下一步全面完成农村宅基地及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奠定了基础。

目前,首府正积极开展农村宅基地调查工作,清水河县、托县、武川县、和林格尔县开展了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调查测量工作,累计完成63129宗宅基地的权属调查和地籍测量工作。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市一楼顶现四合院属加盖房 已建十几年

内蒙古力争5年时间新建住宅全装修比例达80%

内蒙古17家企业入围了201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政协调研:内蒙保障房空置少呼市房价偏高

鄂尔多斯大量房地产项目停工拟3年内化解债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