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规模棚区改造将启动 资金瓶颈或成"拦路虎"

中国证券报  2013-08-23 00:00

[摘要] 棚户区改造的大戏即将上演。大规模棚户区改造不仅能直接拉动房地产投资,带动家具、家电及装饰等多个行业发展,进而增加更多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有利于改善民生、提高房地产市场供应量、平抑房价。

棚户区改造的大戏即将上演。大规模棚户区改造不仅能直接拉动房地产投资,带动家具、家电及装饰等多个行业发展,进而增加更多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有利于改善民生、提高房地产市场供应量、平抑房价

>>>点击进入 我要参加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

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推进棚户区改造所面临的资金问题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一方面是推进棚户区改造需要的大量资金从何而来;另一方面是对参与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资金而言,如何保证其。

业内人士认为,应充分利用多种途径解决资金问题,提高地方政府和开发商参与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出台各种配套措施,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其中,引入民间资金应当成为重点。房企把握棚户区改造所带来的机遇,应建立在对相应风险评估的基础之上。如何在棚改过程中将盈利性、公益性、长效性有效结合,是目前房企面临的一个挑战。

 

推荐阅读>>>

解谜呼市商圈现状:老商圈遇瓶颈新商圈齐发展

住房公积金贷款"好看不好用"贷款额度将提高

养老地产本地试水 房企探索养老服务地产模式

"经适房"应在体系内流转 能回购的尽可能回购

解析"温州模式"之痛:虚拟经济加剧产业空心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