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夕约"惠"季 祥泰香榭花堤直减4万为爱添砖加瓦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8-12 16:43

[摘要] 随着夏天脚步的远去,“七夕”的到来让初秋的空气里弥漫淡淡的甜蜜,不禁让许多热恋中的情侣想在这个季节选择甜蜜的婚房,开启幸福的生活。

房天下讯 随着夏天脚步的远去,“七夕”的到来让初秋的空气里弥漫淡淡的甜蜜,不禁让许多热恋中的情侣想在这个季节选择甜蜜的婚房,开启幸福的生活。而在首府近300个在售楼盘中到底选择什么样的项目作为“一生之宅”,让不少着急结婚的购房者不免眼花缭乱。如何进行选择,以下几点值得关注:

>>>点击进入 8.18看房团火热招募<<<

>>>点击进入 我要参加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

五证齐全 为爱家“保驾护航”

一张结婚证,是两人依偎相守的承诺;五证齐全的婚房,是幸福生活的源泉。五证,不仅能够保证开发商按时交房,而且在落户、转售、资产抵押等方面具有法律依据。与其它一线城市不同的是,呼和浩特楼市不少五证不全的在售楼盘也在推新,为不了解其中利害关系的购房者平添日后的麻烦,所以在置业过程中要慎重选择。祥泰香榭花堤动态相册团购BBS)已经获得“呼房售字第20120046号”预售许可证,为婚房提供法律依据,为爱家进行“保驾护航”。

祥泰香榭花堤售楼电话:400-890-000073202

十月现房 结婚买房两不误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变动情况。7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1%。其中7月份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4%,连涨43个月后依然跑赢“CPI”。不断上涨的房租压力和“先买房后结婚”丈母娘的要求,只能通过现房来实现。祥泰香榭花堤一期业主已经入住,二期房源已经封顶,10月即可交房,是首府稀缺的现房楼盘

区域潜力 决定投资价值

婚房,是很多人一生的笔大的投资,如何使自己的投资更具价值,就看项目所处的区位发展潜力。现在,呼和浩特市政规划大步调“向南”的发展趋势,也使得金桥区域价值开始凸显。而一直作为经济开发区来发展的金桥,在积聚众多企业的同时,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置业安家。

意式风情园 开启格调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格调和个性的生活模式,欧美风格华丽气派、中式风格典雅韵味、地中海风格清新亮洁,每种风格都蕴含着别样的生活态度。

祥泰香榭花堤在金桥打造一个意式风情社区。远观社区,似安徒生童话中的浪漫城堡;进入社区,相距不出百步的休闲广场、绿荫掩映的艺术园林、进入单元时抬头可见的圆形拱门,以及让人联想到圣诞节壁炉的红色砖墙,无不散发着艺术的气息。清晨,伴随缕阳光,呼吸社区绿植释放的清新空气;傍晚,携手最后一抹彩霞,漫步充满风情的社区小道,是小资,更是一种惬意的格调生活。

直减4万 为“爱”添砖加瓦

进入“七夕”置业季,房天下携手祥泰香榭花堤推出“直减4万”的“房天下团”活动,74—126㎡刚改房源供选择,以爱为名,为爱加瓦。只要通过房天下和祥泰香榭花堤项目部报名即可享受活动优惠,及早报名即得心仪户型。

推荐阅读>>>

15载耕耘再现精工之作 祥泰实力铸就香榭花堤

"浦东"新区意式全能住宅 祥泰诠释宜居新理念

8.17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召集令:直减4万团现房

8.18看房团优惠快报:祥泰香榭花堤优惠4万

32周400来电环比上涨25.6% 祥泰电商团购引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