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达成有质量的增长 半年营业收入413.9亿

重庆晚报   2013-08-10 00:58

[摘要] 万科刚刚发布了其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万科实现营业收入413.9亿元。从数据上看,预计2013年公司全年的净资产收益率仍将保持在较高水平,达成“有质量的增长”。

万科刚刚发布了其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万科实现营业收入413.9亿元。从数据上看,预计2013年公司全年的净资产率仍将保持在较高水平,达成“有质量的增长”。

>>>点击进入 8.18看房团火热招募<<<

>>>点击进入 我要参加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

上半年万科全面摊薄的净资产率为6.84%,相比去年同期上升0.08个百分点。万科总裁郁亮表示,近年来,公司追求“有质量的增长”,通过提升经营效率,一定程度上克服了利润率下降的影响。

由于销售增长快于结算节奏,截至中期时,万科合并报表范围内尚有合同金额约1766亿元的已售资源未竣工结算,较2012年年底增加330亿元,为未来的业绩增长奠定了基础。

同时,万科还不断补充土地资源,如在重庆就联合保利一起拿下溉澜溪地块。今年前6个月,万科累计增加42个开发项目,按万科权益计算的规划建筑面积为925万平方米,平均楼面地价约2735元/平方米,与去年全年基本持平。

经过数年酝酿,万科的国际化战略也在今年迈出重要一步。年初,万科通过和当地品牌开发商合作的方式,先后进入香港、美国、新加坡市场。同时,公司完成首次美元债券的发行,并设立中期票据计划,融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推荐阅读>>>

品牌房企强化客户导向意识 抢占先机占领市场

十大标杆房地产企业前7个月砸1350亿元"圈地"

传中央正酝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 已经形成草案

多地住房公积金收支倒挂 贷款濒临"入不敷出"

7月住房租金价格上涨4.4% 房租继续"跑赢"CP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