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州华府获得内蒙首批住宅类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加州华府获内蒙首批住宅类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8-05 10:18

[摘要] 7月26日泽信•加州华府二期通过内蒙古第一批住宅类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阶段评审,获得自治区首批住宅类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7月26日,泽信•加州华府动态 相册团购BBS)二期被载入泽信控股乃至内蒙古建筑史册,成为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泽信•加州华府售楼电话:400-890-0000 73116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绿色建筑发展处副研究员马欣伯博士、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李建林、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杜晓刚等人组成专家评审团,听取项目绿色建筑申报的各项汇报,并对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室内环境、运营管理等六项指标逐项落实、评议,通过一天紧锣密鼓的考核与评审,最终宣布泽信•加州华府二期通过内蒙古批住宅类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阶段评审,获得自治区首批住宅类绿色建筑设计标识。

这是泽信•加州华府继2010年至2013年蝉联内蒙古国家康居示范实施工程,荣耀之后,迎来的又一次品质飞跃。

绿色建筑 不惜成本给你的礼物

绿色建筑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绿色建筑的实施体系较康居工程更为详尽,需在设计、原材料、施工工艺全过程按绿色标准来实施,对施工原材料及施工措施更为苛刻。为此,泽信•加州华府二期也大幅提升建筑绿色投入。

此次,建设部绿色建筑专家评审团一行对泽信•加州华府二期绿色建筑的评审,主要依据《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GB/T50640-2010进行全方位的考核评审。评审会上,马欣伯博士表示,泽信•加州华府具备较好的产品优势,才能够顺利通过绿建评审,同时自治区绿标办希望该项目能够带动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建筑的持续发展。

泽信情怀 不忘初心做的品质

泽信控股作为内蒙古本土品牌,始终以乐为本,力筑精品。成就国康示范企业扛鼎荣誉之后,依然坚持品质,为呼市人民提供更高档次的居住空间。作为内蒙古绿色建筑推广的先驱、节能环保的布道者,泽信•加州华府二期播下了绿色的种子,即将收获一片绿色的希望。

许多人错误地认为,绿色建筑是高技术的堆砌,是高成本的建筑。该项目却本着“因地自宜、适度舒适、技术优化”基本原则,将绿色建筑落到实处,以的品质献给青城高端居住方式。

推荐阅读>>>

加州华府非毛坯房华美亮相 精致之处全城仰望

7月28日泽信·加州华府盛大开盘74套房源 成交60套

泽信控股续航公益事业 助学善举情满青城

泽信控股集团:用良心造品质宅 “泽信模式”兼济天下

非毛坯VS毛坯——非毛坯房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