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义乌小商品城和呼市蒙海和地产正式签约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7-22 11:30

[摘要] 7月22日义乌小商品城和呼和浩特蒙海和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义乌小商品城正式进驻呼和浩特。

房天下讯7月22日义乌小商品城和呼和浩特蒙海和地产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义乌小商品城正式进驻呼和浩特。上午10时,呼和浩特蒙海和开发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云龙和义乌小商品城总经理邱文华,就双方达成的投资项目,正式签订合同。

>>>点击进入 我要参加祥泰香榭花堤房天下团<<<

上主持人正在介绍项目详情

(主持人正在介绍项目详情 图片来源:房天下)

“义乌小商品城”项目位于海东路与车站东街交汇处西南方向,新火车东站北广场东侧。项目总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地上12万平米,地下8万平米,项目负三层、负二为停车场和仓储;负一层、一层、二层为独立商铺;三至五层为大型商场与配套服务;六层是数字线院;七八层为会所,同时也为业主居住办公配套复式公寓。

义乌小商品城总经理邱文华和呼市蒙海和地产总经理王云龙正在签约

(义乌小商品城和呼市蒙海和地产双方代表正在签约 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了解,呼和浩特蒙海和地产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了“玉泉南郡”、“千禧园”、“爱巢8090”等项目。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就是“义乌小商品城”。该项目将打造内蒙古地区规模的小商品集散地,集小商品批发、零售、物流、生产、研发与一体,投入运营后将填补首府地区在该领域的市场空白,让首府及内蒙古地区的老百姓能够买到更齐全、实惠和新颖的小商品。

中介乱象现楼市调控尴尬 政府未掌握真实信息

央行答疑:楼市调控政策下未调整个人房贷利率

房产中介诱签"阴阳合同"运作避税虚砍1/3房价

央行放开贷款利率管制 加速地产行业优胜劣汰

城镇空心化调查:新一代打工群体或成农村房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