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呼和浩特永泰城——比肩京沪 同步世界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5-16 18:39

[摘要] 在美国第五大道、在日本东京银座,国际大都会吸引我们的总是繁华而优越的生活体验。不必走遍世界尽可感受时尚变幻,不必千里迢迢就能品味国际生活。如今,在呼和浩特永泰城里也能享受到国际街区的繁华标准。

在美国第五大道、在日本东京银座,国际大都会吸引我们的总是繁华而优越的生活体验。不必走遍世界尽可感受时尚变幻,不必千里迢迢就能品味国际生活。如今,在呼和浩特永泰城(动态 相册 团购 BBS)里也能享受到国际街区的繁华标准,时尚百货、娱乐广场、国际影院、超高层写字楼……多元化业态引领青城邂逅万象之美。

呼和浩特永泰城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3473

永泰城 礼赞繁华的中心之城

作为全能城市综合体,永泰城绘制了一幅未来三十年繁华生活蓝图。150万平方米建筑群、24不夜生活、一站式娱乐体验全业态演绎国际时尚生活。精致的、娱乐的、体验的、尊崇的、艺术的、文化的一城网罗。这里有180米超高层区域办公集群,有世界500强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超五星级艾美酒店,有国际名品餐饮,有一站式购物广场,更涵盖了梦幻主题欢乐世界、国际影院、KTV等全新体验式商业模式,营造出集办公、商务、休闲、娱乐、运动于一体的青城繁华新中心。对企业来说,国际级的商务配套可以满足其国际化的前进需求,对懂生活的人来说,永泰城是24不间断的娱乐盛宴,对孩子来说这里是梦幻的天堂乐园,对老人来说这里是便捷的生活范本。如今,呼和浩特永泰城十三大旗舰业态登陆青城,为青城人民提供“吃穿住行游娱购”一站式服务,以提倡者的身份礼赞一城繁华。

(呼和浩特永泰城项目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得一宅享一城 360度人居体验国际生活

呼和浩特永泰城一期【永泰城·汇景】华宅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以挺拔高耸而著称,视觉上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感觉。社区规划百米超大楼间距,视野广阔而舒适。70-140平米多种户型满足不同需求,超大景观阳台收纳多主题欧式园林风景,明厨明卫、独立餐厨的设计更是颠覆了传统的生活感官。

永泰城首发之作永泰城·汇景坐拥繁华一城,生活便利、快捷,不必忍受购物途中的拥堵,出门便是繁华娱乐购物场,全景呈现全生活、全服务、全业态的全能生活体验。住在这里,如果愿意可以穿着拖鞋逛街,晚上十点睡不着可以下楼看场电影,没有合适的衣服出门便可购买,休息时还可以悠闲的领着孩子去游乐城玩耍,而不必担心是否堵车——这样的家可以满足生活的全部想象,不仅如此,这里生活资源十分丰富,医院、学校、银行、政府机构、企事业机关周围环绕,交通发达,出行方便。如今呼和浩特永泰城一期永泰城·汇景全城预约登记,以倡领者的姿态,开启青城国际时尚生活范本。

推荐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 视察永泰城销售中心

4月29日永泰城销售中心首映盛典华丽登场耀动青城

呼和浩特永泰城——全能综合体的国际范

永泰城——倡导商业新模式 引领首府新未来

永泰城 以客户为核心 做居住生活服务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