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生活 由你做主-29日新华联雅园绿色生活主题月完美收官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3-04-29 22:49

[摘要] 春日暖暖、草木青香、百花争艳,春的味道越发浓郁,绿色也随着四季轮回再次走进我们的生活。4月29日,新华联雅园迎来了4月绿色生活主题月的最后一轮活动,上午九点销售中心挤满了新华联雅园的新老客户,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同时也吸引了首府呼和浩特各界媒体的关注。

春日暖暖、草木青香、百花争艳,春的味道越发浓郁,绿色也随着四季轮回再次走进我们的生活。4月29日,新华联雅园(动态相册团购BBS)迎来了4月绿色生活主题月的最后一轮活动,上午九点销售中心挤满了新华联雅园的新老客户,人头攒动、场面火爆,同时也吸引了首府呼和浩特各界媒体的关注。

新华联雅园售楼电话:400-890-0000 70303

的确,新华联雅园,不仅注重园林绿化的“绿色”,更注重建筑本身的低碳环保,在节地、节能、节材、节水等方面都达到甚至超出了国家绿色建筑的标准,最终荣获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这是新华联雅园的荣耀,更是新华联业主品质生活的保证。

活动第二环节是抽奖仪式,虽然这样的互动方式在新华联雅园几乎每月都有,但现场依然振奋人心,一等奖是新华联雅园一年的物业费,二等奖是滚筒洗衣机,精心准备的奖品让客户正真体验到了新华联雅园对客户的实实在在的回馈。

(新华联雅园绿色生活主题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 )

现场还设有小鱼认领、鱼缸寄放、植物寄养、环保袋DIY等其他活动区域,这也是新华联雅园绿色主题生活月的延续,客户提前感受到了新华联雅园的绿色人居生活。

本次活动,新华联雅园继续推出92—156平米五大经典惬意美宅, 认购至高优惠7万,再送万元环保家电组合,更多购房优惠欢迎到访新华联雅园接待中心或致电67 33333。在这里,让我们共同见证5月份新华联雅园新一轮的浓情盛放!

推荐阅读>>>

新华联雅园绿色生活由我做主 4月29日盛大开盘

独享二星级绿色园林 新华联雅园七万钜惠排号

新华联雅园领衔健康环保风 13日开始第2季认筹

新华联雅园开盘直冲6000万 绿色生态区成焦点

如意新华联雅园精工品质 启幕首府绿色宜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