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房源紧张租金上涨 呼和浩特节后房屋租赁市场火

呼和浩特日报  2013-03-13 08:45

[摘要] 每年春节过后,各地房屋租赁市场都会迎来一个交易高峰期。据房介所工作人员介绍,每年从2月份开始至5月底,房屋租赁市场都是旺季,直到6月份才会进入淡季。据业内人士分析,这可能和新城区、赛罕区闲置房较多,但很多小区目前交通还不便利,而玉泉区、回民区闲置房越来越少有关

每年春节过后,各地房屋租赁市场都会迎来一个交易高峰期。近日,记者就今春我市房屋租赁市场交易情况,进行了走访。

租客增多房源紧张

3月7日,记者以求租住房为名咨询了我市多家房介所,得悉从2月中旬开始,租房的人就明显多了,主要以外地来呼经商打工者居多,其中也有部分是呼市本地人为孩子陪读,或是房屋拆迁等待回迁的,还有不少年轻人也选择租房结婚。房介所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期房源十分紧张,他们每天都会在呼和浩特房地产网或是58同城、赶集网上寻找个人出租房源,否则光靠主动找上门的房源根本无法满足需求。据回民区祥和小区附近一家房屋中介所的负责人介绍,这几天不只是求租房子的人特别多,每天来他这里登记房源的房东也不少,有时一天能有10来套,可尽管这样,设施齐全点的房子在两三天之内就会租出去。在赛罕区秋实小区,记者看到来自安徽的李先生正在紧张地装修房子。他告诉记者,他在附近经营调料生意,由于小孩需要在秋实小区对面的某小学校上学,为了接送孩子方便,他便在此租了一套两居室。可由于小区内出租房很紧张,只剩这一套没装修过的毛坯房,无奈之下,他只得先租下再加紧装修。

据房介所工作人员介绍,每年从2月份开始至5月底,房屋租赁市场都是旺季,直到6月份才会进入淡季。

推荐阅读>>>

"国五条"带来"离婚热"首府避税现象并不明显

前2月房地产投资增22.8% 楼市热度推高投资额

住建部:交易税不得转嫁给购房者 否则严惩不贷

房产税成调控房价"杀手锏"短期扩大试点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