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天下直击现场 澳华城市花园房天下狂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2-12-01 19:00

[摘要] 12月1日澳华城市花园房天下狂落下帷幕,皑皑白雪并没有阻挡网友对澳华城市花园的强烈热情,现场人头攒动,网友热情高涨,记者在现场对网友,中奖者以及城市花园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12月1日澳华城市花园房天下狂落下帷幕,皑皑白雪并没有阻挡网友对澳华城市花园的强烈热情,现场人头攒动,网友热情高涨,记者在现场对网友,中奖者以及城市花园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活动开始前

刚需网友:夏女士

房天下:您好,请问您是参加这次房天下狂的网友吗?

夏女士:是的。

房天下:您是在哪了解到澳华的这次活动的?

夏女士:我是在房天下上看到的。

房天下:您经常上我们房天下吗?

夏女士:是的,因为我打算要购置婚房,所以经常关注一些楼市动态。

房天下:那您以前了解过澳华的房子吗?您觉得这里的房子有什么优势或者不足?

夏女士:了解过,我觉得这里的房子相对来说还是挺便宜的,整个社区的建设也很现代,但是就是有点远,因为上班在市区,开始打算在市区买房子,但是市区价位稍高,对我们这样的刚需购房者,有点接受不了。

房天下:那您觉得这次房天下狂活动就28万这个优惠力度大吗?

夏女士:肯定大了,对于我们这样的次买房的人来说,价格上的优惠是最吸引人的。

房天下:我们房天下以后还会有房天下狂这样的优惠活动,您还愿意参加吗?

夏女士:当然愿意了。我也希望你们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能够提升宣传力度,让我们知道

房天下:这个没有问题,希望以后您能够多多关注我们房天下。

没有报名成功的网友:吴女士

房天下:您报名参加这次房天下狂活动了吗?

吴女士:没有,等我听说以后报名已经截止了。

房天下:那您后来又是怎么知道的这个事情?

吴女士:是通过朋友介绍,早房天下上看到了详细内容,但是报名已经截止了。

房天下:那您以前关注过我们房天下吗?

吴女士:关注过,经常关注,因为打算要买房,所以常常去房天下查看楼盘信息。

房天下:您是次买房?还是打算改善住房?

吴女士:我打算给孩子买房,现在有点闲钱,放着也是放着,再说孩子也大了,打算要结婚。

房天下:那您觉得这次房天下狂,28万抢购这套现房,优惠力度大吗?

吴女士:那肯定是大了,非常合适,可惜我没有报名。你们下次还会有这样的活动吗?

房天下:当然会有,我们在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回馈网友,很多优惠的这样的活动,希望您能经常关注我们的网站。

吴女士:好的,我会经常关注房天下的,争取下次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记者:谢谢您能介绍我的采访。

活动结束后

未中奖者

房天下:您好,活动结束了,您没有被抽中,是不是很失望?

李女士:那是肯定了,但是我也知道这样的好事不会轮到我。

房天下:那您以后还会参加我们这样的活动吗?

李女士: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肯定还会参加。即使没有中奖,但是房子总是要买的嘛。

房天下:我们以后还会有类似的活动,希望您能够经常关注我们网站。

李女士:好的,也希望以后房天下能够有更多的优惠来让我们参加。

一等奖得主

房天下:您好,看您拿着一等奖的奖券,中奖了是不是很高兴啊?

李先生:高兴是高兴,可是其实我是冲着那个大奖来的,可惜没有被抽中。

房天下:没有关系,您看不是也有没中奖的嘛,您是一等奖,距离头奖其实也只有一步之遥。

李先生:是啊,所以就觉得很失望。

房天下:不用失望,澳华针对我们房天下的网友还有其他的优惠,你可以关注一下,您以前关注过房天下吗?

李先生:一直都在关注,我是房天下的忠实网友,这次也是通过房天下的宣传我才来到这里的。

房天下:那您以前关注过澳华吗?

李先生:我这次是通过房天下才了解到澳华的,而且这次来了以后,觉得澳华城市花园的房子很不错。可以考虑来这头买房子。

房天下:没错,正好您这次可以借着房天下在澳华的活动,可以享受一些优惠。

李先生:这个我也可以考虑一下。

房天下:那感谢您对我们房天下的关注,下一步我们还会有很多的活动和优惠,希望您能够参加。

李先生:好的,我会经常关注的。

28万大奖得主

房天下:您好,看您这么忙了,耽误您点时间。相信您现在肯定非常高兴吧。

黄女士(黄萱):挺高兴的,没想到能够中这个大奖。

房天下:您是什么时候报名参加这个活动的呢?

黄女士(黄萱):我是昨天下午才看到,就赶紧报名了,当时距离报名截止时间已经不多了。

房天下:那您真是很幸运的,这套28万的住房您是打算自己住还是?

黄女士(黄萱):我是打算自己住的,因为我了解这套房子很不错,采光好,布局也很不错

房天下:什么原因促使您来澳华这边参加活动的?

黄女士(黄萱):首先我是一只很关注这里的房子,正好有这个活动,即使没有这个优惠活动,我也正打算在这里购房,我还要感谢你们房天下给我一个这样契机,希望你们以后能多多有这样的活动

房天下:这个您放心,以后会经常有这样的活动的,也希望您一户能够多多参加。您了解我们房天下吗?

黄女士(黄萱):了解,房天下一直是很值得信赖的网站,我的朋友亲人也经常在上面看一些房地产的信息。

房天下:那您跟我们房天下说两句吧。

黄女士(黄萱):非常感谢房天下,房天下一直都是很值得大众信赖的网站,希望房天下能够越做越好,给我们网友老百姓创造更多的优惠

(由于黄女士要办理中奖后一些相关手续,所以没有能和我们做更深入的交谈,我们希望她能生活愉快,也希望她能够对这次房天下狂满意。)

项目负责人

房天下:您好,您这次是怎么想到要和我们房天下合作,一起做这个澳华房天下狂活动的

项目负责人:其实我们一直在和房天下合作,一直在房天下做广告,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也正好遇到房天下有这样一次活动,所以就一起搞了这次澳华房天下狂活动。

房天下:您觉得这次活动会给澳华带来什么样的积极影响?

项目负责人:其实,我们并不是要打算通过这次活动取得多少的销量,我们只是通过这样一个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澳华,起到这样的宣传作用我们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得到口碑上得到肯定,我们就是成功的。

房天下:您觉得我们澳华在品质上或者区位上有什么的优势吗?

项目负责人:在这个区域,首先我们是价格的,附近一般都在8000以上,而我们均价都在6500左右。在品质方面,我们小区的建设密度低,而附近又是小黑河景观河,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养生的地方。

房天下:那您觉得影响澳华成交的因素在哪里?

项目负责人:因为在我们这里购房的人,一般情况下刚需和改善都有,而且各占一半,而针对刚需,其实有很多购房者不了解我们澳华,觉得我们这里价位高,其实我们这里价位相对来说很低,很适合刚需购房者,就是这样一个区位的问题,我觉得这是影响我们这里的一个因素。

房天下:那除了现场这个活动,我们针对其他人还有什么样优惠

项目负责人:我们针对房天下的会员,是有优惠的,而且这样的优惠我们也会一直坚持到月底,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通过房天下了解到我们项目。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和房天下有更多的合作。

房天下:好的,谢谢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以后我们有机会经常合作。

延伸阅读>>>

澳华城市花园房天下狂嵌套

呼和浩特"房天下狂"首战告捷

金宇钻石30余套加推房源开盘 一内基本售罄

央企中冶置业56.2亿 创造今年总价新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