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生创展北京楼盘被曝甲醛超标 宁波项目已停售

证券日报  2012-10-19 08:49

[摘要] 合生创展称霄云路8号验收报告甲醛未超标具体情况正在核实处理中

合生创展称霄云路8号验收报告甲醛未超标具体情况正在核实处理中

合生创展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高层已经着手调查处理该事件

“这可能是跟业主的一个误会。”合生创展的相关负责人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我们项目交楼时的验收报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10月16日,素有北京最贵楼盘之一称谓的合生·霄云路8号被指甲醛超标。有媒体报道称,今年8月份,业主周女士对她的两套住房的主卧室、次卧室、书房进行了检测,北京中环物研环境质量监测中心、华环(北京)环境监测有限公司都给出“甲醛检测不合格”的结论。

对此,10月16日上午11点左右,本报记者辗转找到合生创展霄云路8号项目的相关人士,不过该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情况,这要看调查结果而定。而当记者追问,合生目前的管理层是否已经知晓此事,是否已经着手调查?什么时候会给出一个解释?出乎意料的是,该人士将记者的电话直接挂掉了。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下午,记者找到了合生创展品牌部的相关人士,该人士向记者表示,合生创展管理层已经知道此事且非常重视此事,目前高层已经着手调查处理该事件。

该人士还向记者表示,目前该事件的处理结果还未公布,但一定会给业主和外界一个解释。不过,合生创展对自己项目的质量问题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更值得注意的是,合生创展负责该事件的某管理层人士向记者表示,合生·霄云路8号甲醛验收报告是合格的,并未超标。

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合生创展已经与业主周女士对上述矛盾协商了很长时间,甚至开发商曾承诺给业主更换壁纸,但需要业主自己付费。显然,双方的矛盾争端不止包括甲醛超标问题,还有其他矛盾点,因此一直未达成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个月,合生创展位于宁波市镇海区的合生国际城楼盘装修质量问题涉嫌“毒门框”,被当地建设交通局要求停止预售。

豪宅精装的纷争会如何进展?上述事件是否会升级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推荐阅读>>>

为了解决城市交通拥堵 呼市准备渠化多个路口

统计局:2012年9月55个城市新房价格同比下跌

磴口县:历史遗留铬渣取得进展年底前全部处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