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昕:心想是城项目厚积薄发 需求量决定销售量

————搜房网专访心想是城营销总监刘昕

房天下专访  2012-09-25 12:57

[摘要] 心想是城项目是由内蒙古蒙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是占地面积16534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配备车位800余个。心想是城位于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中段,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心位置。

【搜房网】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最近咱们的项目很火,很多网友以及购房者都想对这个项目更深入的了解,那么请您从您从项目特色、项目定位、项目品质对心想是城对大家作一个解读。

【刘昕】心想是城项目是由内蒙古蒙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是占地面积16534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配备车位800余个。心想是城位于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中段,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心位置,周边区域除三座内蒙古的大学外,还有两所三甲医院,内蒙古医院和内蒙古人民医院,一个公园,满都海公园,以及师大附中、农大附小、秋实中学、二中、三中、农大附小、大学路小学、南门外小学等众多重点中小学。该区域可谓呼和浩特市教育及医疗核心区域。交通四通八达。在定位上我们是参考了北京中关村的雏形。北京中关村位于清华、北大、人大、北航、北理工中心,主要产业为IT科技和教育产业。

[Description]

(心想是城营销总监刘昕 图片来源:呼和浩特搜房网)

我们的项目品质是的,项目借鉴中关村的理念,教育文化主要是集数码电子科技、IT科技、教育产业系于一身的商业地产项目。商业地产真正的价值是能给使用者带来最带的价值或,在这一点上,我们的品质是被客户认可的。

我们对三所大学将近七千多的大学生及大学教师对心想是城的项目做了意向调查,调查的赞成率是非常的高,也对呼和浩特的多数大型的电脑公司、科技公司做了一些访谈,他们对我们的定位和想法是非常支持以及肯定的,有需求就有消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