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韩微:投资选择要慎重对待 理性置业不只是态度

——--2012年秋季房展会专访荣盛楠湖郦舍项目经理韩微

房天下访谈  2012-09-25 09:31

[摘要] 2012年9月20日早上9点,由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主办的呼和浩特第十五届届秋季房展会

【背景】2012年9月20日早上9点,由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主办的呼和浩特第十五届届秋季房展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以为“约惠房展会,购房折上折”主题,为青城百姓搭建优质房车综合展示交易平台。内蒙古自治区级及呼和浩特市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进行致辞剪彩。本次房展60家呼和浩特主流地产商和40家首府品牌汽车销售服务商参展,用品牌的力量,用品质的高度,来展示值得客户青睐的价值。借此机会房天下有幸采访了荣盛楠湖郦舍的项目经理韩微。

【房天下】2012年过去大半,楼市走向并没有像年初预期的趋势走,秋季房展会成为了很多客户的最后下注,相信参加房展会的购房者最关注的不过是项目的房价及优惠,我们项目本次房展我们主打的产品是迎合了市场上哪部分的需求者。贵项目展会期间的价格和优惠是什么样的呢?

【韩微】荣盛楠湖郦舍主要针对的是刚需客户,面积比较小,房价相对市场上来说也是的,而且首付只需要10%就可以了,推出多种房源户型,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参加房展会也推出了多重优惠,3000元就可以排号,9.30日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开盘活动,当天会推出648套不同面积的房源。

【房天下】.请您从项目特色、项目定位、项目品质方面对大家作一个解读?

【韩微】咱们项目定位是一个低价位高品质的的生态艺术小区,适合刚工作的学生,刚需客户,还可以做为投资的选择。

【房天下】.我们推出的产品有哪些特色能够帮助我们迅速的切入市场?您认为我们的项目有哪些可以占据市场、吸引客群的优势?

【韩微】相对于玉泉区的其他项目,荣盛是上市公司,在有60多个项目,是可以信赖的开发商,项目的建造设计都是迎合潮流的,位置地段也是一个亮点,大家都知道,玉泉区的规划以开始了,它的空间也是很大的。

【房天下】.每年都有很多新盘都选择在房展会上亮相,对于这样的现象您有什么看法?你认为老盘相对于新盘来说,参加房展会有何优势呢?

【韩微】荣盛楠湖郦舍是首次参加房展会的,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新的选择。通过房展会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认识我们,通过比对从而了解到我们项目的优势与特色。老项目在房展会上更多的是推出新的产品和巩固客源,所以房展会对于新项目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媒介。

【房天下】2012年可以说是让很多的购房者失望了,购房者普遍抱持观望情绪,您对于呼和浩特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走向您有何看法?

【韩微】房子市场就是这样,冷热交替,像08年的时候市场是整体比较萧索,大家都认为房价会大幅度的下降,但09年就逐步开始升温了,其实市场本身是有一定的稳定因素的,很多条件的制约不会出现大幅度的调整,虽然今年的市场让购房者感觉有些摸不到头脑,但走势却是较为平稳的,政策的不断完善对于房地产行业也更加的成熟,2013年的市场我个人认为是会逐渐走向回暖的,政策也会更加理性。

【房天下】.购房者在房展会上针对开发商的各种营销方式应该怎样应对,才能做到理性置业?

【韩微】理性置业首先要确定自己的需求,首次置业要选择一地段好,价位低,空间大的项目,要从项目的整体去把控,了解开发商的实力,去工地上了解材料的配备,了解项目周边的配套以及小区内的规划。理性的去分析,不要盲目的跟从,价格是一方面,但它潜在的价值才是最主要的。

【房天下】.房展的时间正好在金九银十这个节点上,你对呼市的金九银十是怎么看的,觉得会有什么样的突破。

【韩微】金九银十是客观的反映市场销售的一个名词,本次房展会时间刚好吻合与金九银十这个节点,我想通过房展会很多项目的访客量会逐步增加,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不仅仅是开发商的收获,更多的是购房者可以选择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