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恭贺内蒙古金隅公司首府滨河新区成功拿地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9-10 10:45

[摘要] 内蒙古金隅置地投资有限公司,秉承“选择一次,信任一生”的开发宗旨,在呼和浩特开发6年......

目前东部如意区住宅供应逐渐较少,随着政府的发展规划,东南区成为呼市的热点区域,集经济、文化、政治、商务为一体的高端资源集中、人文素质较高的区域。人们已经看到了整个城市中心向东移动的趋势,这里已经成为引领呼和浩特城市发展的代表。

放眼望去,现在该区域已名企云集,众多地产大鳄争相在此拿地建设,各项配套日臻成熟,该区域居住功能、生活品质正全面升级,现已成为首府投资热土、宜居热土,正迎来大发展、大繁荣。金隅公司新拿地块正处于此,为呼市“东优南拓”板块的滨河新区,南二环以南,邻丰州路与察哈尔大街。

内蒙古金隅置地投资有限公司,秉承“选择一次,信任一生”的开发宗旨,在呼和浩特开发6年。作为国企开发商,在本地力建康居示范工程,完美落成金隅时代城一二期典范人居工程,被首府广大市民广泛赞扬。为了继续配合如意区总部基地建设的发展方针,金隅进行了三期金隅朗峰的开发,现在金隅在呼和浩特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在获得良好口碑的同时,金隅不负众望,肩负着打造最适宜人居的使命,凭借其企业实力继续在本地建造园林美、环境佳、人文气息浓厚的宜居社区。

未来这里必将是呼和浩特市新的城市中心!在此让我们期待金隅的再一力作呈现,希望金隅继续建设更多的宜居典范项目,引领首府居住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