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6日开启 首府高端物业投资暨商业地产品鉴会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13 13:28

[摘要] 2012呼和浩特高端物业暨商业地产品鉴会,一个属于高尚群体的品鉴盛典,将是优雅、从容、交流、分享的体验,一个呼和浩特首创的精英嘉年华,一切是融洽的、顶级的、睿智的,9月6日至7日,期待您的莅临。

一场圈层行业领袖与高端物业品牌的对话,一个广具影响力启迪价值的深度品鉴会,以豪宅典范与投资标杆发韧,聚合有品质的生活。9月6日至7日,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2012呼和浩特高端物业暨商业地产品鉴会奢华开启。

【品鉴高端物业 】为城市增添价值

高端物业是城市化进程中品质提升和人居创变涌现出的精细化物业形态,随着城市新贵阶层的涌现和百年建筑观的传承,高端物业正回归人本精神,以越来越超越物质形态,成为更富有艺术内涵的收藏,成为精神愉悦的象征。

以别墅、四合院、家族大院、空中墅、花园洋房、大平层、多错层、复式房为代表的高端物业,正通过建筑创新将房地产的发展带到一个新的高度。高端物业更加精于细节的考究。从景观园林、建筑新品、户型设计、交通动线、科技内涵无一不精雕细琢,细细研磨,无一不是为满足每一个居住者的居住体验和精神愉悦。

高端物业的开发不仅是时间与财力的消耗,更是对开发商专注执着甚至于偏执的考验,凡高端物业的开发,均需潜心刻造,忘我投入,唯有如此,才有高端物业的传承与铭记。

2012呼和浩特高端物业品鉴会将汇集东岸国际、中海御龙湾、金泰中心、御苑、慧谷蓝庭等豪宅典范,品鉴城市价值创导者魅力。

【商业地产季】崛起中国正北方的地产大势

数轮调控,商业地产均不在调控限制之列,在2012,房地产调控抑扬并举,“抑”住房投资炒作,鼓励住宅回归居住,“扬”刚需住房和首套房,鼓励商业地产发展与繁荣,调控路径清晰地表明,商业地产正成为更多房企的下一个选项。

商业地产的兴起是城市经济高速发展的结果,对商业的尊重,对秩序的梳理是商业地产发展的保障,商业地产是土地价值化的体现,而商业地产面对调控的“免疫力”和不断增值的物业价值成为带动房地产业增长的动力。

商业地产与城市共荣共生,正呈现出多元化物业形态,城市综合体辐射力不断扩大,社区商业方兴未艾,办公类写字楼物业租金不断上涨,酒店类物业增值强劲,商业地产的价值准确体现了城市的价值。

2012呼和浩特商业地产品鉴会将汇集万达广场、西蒙奈伦国际、维多利、中宇广场、蒙西广场、大盛魁等具有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汇集品鉴,为资产价值带来无限生机。

影响影响力的人

2012呼和浩特高端物业金融名车暨商业地产品鉴会集纳业态,高端圈层,以跨界营销方式对稀缺资源,成就前所未有的品牌大典。

业态:限量版百元以上豪车,金融企业银行私人定制产品,投资理财服务,适于投资及增值的商业地产项目,别墅、空中墅、大平层、洋房、复式房、四合院等高端物业。

高端圈层:定向邀约影响力的企业家、政府官员、社会名流、商界精英莅临,同时以高标准严苛的用户募集方式,邀请高端圈层参会,呈现与众不同的营销体验。

跨界营销:地产、金融、名车跨界融合,结合艺术收藏、投资理财、沙龙论坛、红酒品鉴、健康养生等活动,突出品鉴氛围与主题,淡雅浓烈,在价值与鉴赏之间寻找商机。

2012呼和浩特高端物业暨商业地产品鉴会,一个属于高尚群体的品鉴盛典,将是优雅、从容、交流、分享的体验,一个呼和浩特首创的精英嘉年华,一切是融洽的、的、睿智的,9月6日至7日,期待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