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公馆:以世界豪宅的尺度 担纲内蒙豪宅主角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10 19:14

[摘要] 金泰中心,在呼和浩特最为臻贵的珍稀水域—如意河畔,坐拥十里黄金水岸,俯瞰千亩烟波浩瀚,并以世界级豪宅的尺度,引进ARTDECO奢华欧陆居所和顶级管理服务体系,让内蒙古的财富阶层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第一居所”。

金泰中心,在呼和浩特最为臻贵的珍稀水域—如意河畔,坐拥十里黄金水岸,俯瞰千亩烟波浩瀚,并以豪宅的尺度,引进ARTDECO奢华欧陆居所和管理服务体系,让内蒙古的财富阶层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居所”。

以世界豪宅的尺度 担纲内蒙古豪宅主角

绿色建筑已经成为国内建筑的流行趋势,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纷纷打出了建设绿色人居城市的口号,开发商也不时的打出生态豪宅的宣传语。但是鱼目混珠者多,落到实处的却寥寥无几。金泰中心严格执行标准,将绿色生态与智能建筑的高科技相结合,实现功能与环保的完美融合,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通过LEED金级预认证的高端绿色建筑,并且实现了真正的可持续性发展。

15万㎡金泰公馆,秉承豪宅城府,精心导入仕族名门生活理念,让上层公馆的生活,居住与商务社交的完美融合,成就内蒙古青城最后一域经典。独享如意河、如意广场两大生态资源以及定制专属的荣耀,成就名副其实的鎏金生活场。金泰公馆公建化的外立面大度气派,抒写最为豪阔的大家气度,每一寸空间造诣十足的纯粹凝练,列鼎财富圈层不可或缺的收藏。

12

(金泰中心样板间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12

(金泰中心样板间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金泰公馆的建筑透着无处不在的人性关怀。拥有近6米挑高的首层大堂是高端社交的另一独特之处,可承载会所功能。在这里茗茶共话,引园林胜景入内,规制超五星级奢华至景大堂,360度全景观视野,人与自然和谐交融,晶莹剔透的大尺度贯通式景观电梯,可观赏如意河沿岸的亮丽风景,随时随地置身于水光与绿色的光影之中。

金泰公馆拥有200—800㎡超大室内空间,居住舒适度超越别墅,奢适风范,天赋不凡。双景观大堂,优质空间组合,重新定义首府首席私人物业标杆。

依照景观规置户型,独有的退台设计使得舒适度提高,同时避免遮挡观河视线。景观阳台、露台、阳光房、观景电梯,步步心仪,满眼皆为自然。

12

(金泰中心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12

(金泰中心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创造新品质,引领新生活

承载着传世经典与贵族生活的金泰中心,无疑成就了首府豪宅的全新样本:200~800平方米轩朗空间,完美的动线相衬中华新贵族的生活习惯;大面积阳光花厅,一气呵成的豪华气度,呈现人性与艺术的——于方寸之间毕露锋芒,营造出一种灵魂的契合。金泰中心通过纯粹大宅空间与中华居住礼仪水乳交融,彰显出新贵族无可比拟的大宅气韵。

此外,纵观全球的豪宅不仅是精英人物追逐的焦点,更是家族荣耀传承的象征。的景观资源、城市的、超完善的城市配套、便利的交通、的低调奢华的装修,完美的品质,居住者的声望,以及物业的保值增值,这些都是豪宅最核心的价值。而根据以上标准,金泰中心无疑是世界城市呼和浩特的世界豪宅的代言人。

自古豪宅以其不可替代的优越区位、罕见的幽雅环境、不可复制的精美建筑、难以仿造的风格以及无法再生的人文价值,成就难以超越的传世豪宅。金泰中心以舍得的态度,用心打造完美建筑,内蒙豪宅的发展之路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

推荐阅读>>>

金泰中心对话"北、上、广"首树豪宅价值新标杆

金泰中心:引领豪宅理念 树内蒙豪宅价值新标杆

张莉:高端物业要与自然结合 注入一些文化元素

金泰中心"对话"星河湾 开启内蒙高端物业新纪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