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宅是怎样定义的?金泰公馆开启呼市豪宅荣耀

————揭秘内蒙古的国际豪宅金泰公馆选材、精工篇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10 10:40

[摘要] 真正的豪宅是指在特定地段,以度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的,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利的人居住的独立式住宅。在质量、档次、规模和售价等方面都应该是比普通住宅更高的层次。

金泰中心户型相册BBS 团购),在呼和浩特最为臻贵的珍稀水域—如意河畔,坐拥十里黄金水岸,俯瞰千亩烟波浩瀚,并以豪宅的尺度,引进ARTDECO奢华欧陆居所和管理服务体系,让内蒙古的财富阶层在这里找到,属于他们的“居所”。

12

(金泰中心客厅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12

(金泰中心客厅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真正的豪宅是指在特定地段,以度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的,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利的人居住的独立式住宅。在质量、档次、规模和售价等方面都应该是比普通住宅更高的层次。其豪华程度主要表现在其对资源的占有率方面。房地产不等于钢筋加水泥!同样,豪宅也不等于一堆高档建筑材料和高档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硬件上的出类拔萃只是支持物业成为“豪宅”的先决条件,只有建筑中的灵魂才能体现出豪宅真正的价值。它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便捷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时尚感等特殊化的需求。金泰中心是以比肩全球都会地标综合体打造的呼市城市CBD综合体项目,以引领内蒙的责任和气魄,临峰,尽揽天下!三大因素开启呼市标杆荣耀!

金泰中心将颠覆内蒙古传统豪宅概念,另创新品质高级住宅理念,高层豪宅改变了独栋别墅的视野效果,提高了适用性,改善了舒适度。以御品石材干挂,规制现代主义奢华建筑,承袭伟岸气度;外立面采用通体幕墙设计,在呼市尚属首次;全球华宅绿色LEED标准认证,拥享智能居所的自然与舒适!

12

(金泰中心客厅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12

(金泰中心室内看室外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以比肩迪拜塔非毛坯品牌,细节考究,兑现精致人生;国际精工标准,非毛坯所用品牌均为五星级酒店及北京、上海等地豪宅所用之品牌。主客卫的洁具、洗手盆、坐便、龙头花洒等品牌均采用国际端品牌汉斯格雅及杜拉维特;客厅地砖选用诺贝尔玻化砖,全部为通体砖,辉映高朋满座、达观人生之场景。厨房操作台材质选用进口杜邦人造石;橱柜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人性化设计的纯德国进口品牌科宝博洛尼,世袭沿用西门子灶具,细节处时刻彰显主人大家风范。一线品牌科勒非毛坯给予保姆同等的生活尊重。所有公馆都是非毛坯,并配有中央空调,集无上精粹,成就大宅之巅!

自古豪宅以其不可替代的优越区位、罕见的幽雅环境、不可复制的精美建筑、难以仿造的风格以及无法再生的人文价值,成就难以超越的传世豪宅。金泰中心以舍得的态度,用心打造完美建筑,内蒙豪宅的发展之路已经开启了新的篇章。

推荐阅读>>>

金泰中心对话"北、上、广"首树豪宅价值新标杆

金泰中心:引领豪宅理念 树内蒙豪宅价值新标杆

金泰中心"对话"星河湾 开启内蒙高端物业新纪元

地产盛事首次聚首内蒙古水景豪宅金泰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