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凯旋之后 中海登临豪宅

——中海•御龙湾【藏珑府】空中豪宅面市现场抽金条

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2-08-10 10:26

[摘要] 中海地产进驻呼市3年,热销3年;百万高尚生活大城于城东南磅礴而起,使无数家庭实现优居梦想;值此豪宅面市,感恩回馈客户。

凯旋之后,登临豪宅!中海·御龙湾空中豪宅【藏珑府】组团8月11日灼耀面市!

中海地产进驻呼市3年,热销3年;百万高尚生活大城于城东南磅礴而起,使无数家庭实现优居梦想;值此豪宅面市,感恩回馈客户,中海地产将于本周六在中海·御龙湾销售中心举办“中海•御龙湾【中海会】会员升级暨空中豪宅【藏珑府】面市”活动。纯粹铸就豪宅、品质终成标杆,历经三年本土深究,中海终于推出空中豪宅,老业主到场即可升级为中海会金卡会员,在中海再次置业即可额外享受99折优惠;另外,8月11日,到现场所有的客户即可有机会抽取千足金条、苹果IPAD、中海特供青花郎酒及红酒等,“并特邀中海艺术节荣获三甲业主欢聚一堂”。奉呈一场“朋友成林不如朋友成邻”的社区活动,现场贴心的专属管家、精美的茶点盛迎您的到来。

豪宅尊迎鉴赏,大奖不容错过!

中海·御龙湾空中豪宅效果图 图片来源:房天下

活动时间:2012年8月11日上午8:30起

活动地点:中海·御龙湾销售中心(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与丰州路交汇处向南500米)

贵宾专线:0471-6316666

【藏珑府】简介:

藏风聚气,振珑有声,府纳天下,“藏珑府”是中海继凯旋门之后推出的尊贵升级版豪宅产品,是中海在城东南铸起的巅峰大成之作。

中海地产以20余年别墅制造标准,锤炼墅质大平层,深悉首府高端客户对生活细节的考究,择取城东南“金三角”,紧临城市得天小黑河3000米河岸景观资源,献给让内蒙古更价值的您一个“出则繁华,归则宁静”的私家府邸。在产品上,除了精工细作标榜国内空中豪宅之标准外,在建筑细节上,突破传统建筑单一大堂配置,采用上下双入户大堂设计,真正实现人车分流;百平米6.6米层高的阔绰奢华大堂,专属物业管家的便利性服务,让您的尽情享受犹如置身于五星级酒店一样的尊贵感受。在室内空间设计上,入户尊崇玄关,让您出入得益,进退有序;3.15米奢华层高,舒适享受;7.45米的轩阔客厅,来一场室内高尔夫,以豁达的尺度对话一个家族的盛宴;中西双厨,让您一家人徜徉在品味中西方美食的幸福中,感动于家人的美好互动;景观飘窗,夜可观浩瀚星河,日得揽一线河景!

【藏珑府】空中豪宅实景园林样板区醇美绽放!邀您品鉴荣玺皇族血脉的荣耀,尽享意大利皇家园林的醉美风光!0417-63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