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房地产销售面积增长13.2% 销售额增长26.7%

长城网 热点专题  2012-08-10 09:04

[摘要]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了《1—7月全国房地产开发经营数据》。《数据》中显示,1至7月,全国房地产投资额总体增速降至15.4%,住宅投资逼近10%;房屋新开工降幅逼近10%,住宅新开工下降13.4%;施工、竣工增速继续回落;土地购置面积、金额降幅继续扩大。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了《1—7月房地产开发经营数据》。《数据》中显示,1至7月,房地产投资额总体增速降至15.4%,住宅投资逼近10%;房屋新开工降幅逼近10%,住宅新开工下降13.4%;施工、竣工增速继续回落;土地购置面积、金额降幅继续扩大。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了《1—7月房地产开发经营数据》。从中可以看出,今年1至7月,房地产销售面积累计下降6.6%,降幅继续缩小,销售金额同比降幅仅为0.5%;7月份,房地产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3.2%,是去年四季度以来首次出现增长,销售额增长26.7%,增幅明显快于同期销售面积。“这些数据表明房价继续出现结构性上涨,其中东部地区市场回暖更为显著。”中指研究院有关研究员分析。

《数据》中显示,1至7月,房地产投资额总体增速降至15.4%,住宅投资逼近10%;房屋新开工降幅逼近10%,住宅新开工下降13.4%;施工、竣工增速继续回落;土地购置面积、金额降幅继续扩大。表明房地产企业投资拿地热情总体仍在低位,近两个月地王频现、市场成交继续升温,但企业投资策略总体谨慎。

资金来源方面,开发企业资金来源同比增长6.2%,自4月以来持续回升;国内贷款增长8.8%,比1—6月提高0.7个百分点,但定金及预售款增长5.5%,个人按揭贷款增长4.6%,比1—6月均提高了近4个百分点;销售持续好转、贷款增速加快,开发企业的资金状况继续好转。

延伸阅读>>>

海西街地下箱涵施工未完有原因 预计本月底完工

武川县国土资源局"四项措施"着力提高工作效率

国务院督查组肯定调控成果 八月或出新调控措施

开发商百亿圈地豪赌或落空 恐上演高价踏空悲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呼和浩特站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